答疑:各位大家,请教圈中节点是如何绘制的-湖北
问题专业:土建
所属地区:湖北
提问日期:2023-04-30 03:40:23
提问网友:5 minutes


解答网友:zhangy

答疑:各位大家,请教圈中节点是如何绘制的-湖北
问题专业:土建
所属地区:湖北
提问日期:2023-04-30 03:40:23
提问网友:5 minutes


解答网友:zhangy

答疑:为啥长度不一样呢?一个0.65,一个0.55-河北
问题专业:安装
所属地区:河北
提问日期:2023-04-30 01:37:50
提问网友:多多

解答网友:求己
是一样的,总长度是长度加超高长度
答疑:安装工程招标控制价报表每个单位工程全要有总说明吗?-河南
问题专业:安装 招投标 计价软件GCCP 计价软件GBQ4.0 安装算量GQI
所属地区:河南
提问日期:2023-04-30 00:40:42
提问网友:王智文
安装工程一共有给排水,电气,消防,通风空调,采暖这五个单位工程,在计价软件中导出招标控制价报表的时候,每个单位工程都是独立的工程量清单表,措施项目费表,规费和税金表等,连封面和总说明也是个有个的。那么每个单位工程都要编各自的总说明么?所有报表都是分开的吗?如果可以只编一个单项工程的总说明吗?所有报表都依照单位工程分开是对的嘛?
解答网友:蓝鲸
是的
答疑:应急照明集中电源通信模块控制电缆如何算工程量-湖北
所属地区:湖北
提问日期:2023-04-30 00:33:02
提问网友:TT
请问一下,这个控制电缆的量要如何计算?这个控制电缆是从消防控制室引来的吗?是要在弱电总图上进行量取吗?如果是多层建筑,每层都有应急照明集中电源又如何计量呢?
解答网友:
应急照明集中电源通信模块控制电缆的量,可以根据设计图纸进行计算;若从消防控制室引来的,则要在弱电总图上进行量取。
对于多层建筑而言,每层都有应急照明集中电源,可以按照总配电箱数量进行计算,即:
总配电箱数量×相应回路数量=分配电箱数量
例如:10kV变电所有4个配电箱,其中1个为总配电箱,3个为分配电箱,则分配电箱的数量为:4×3=12个。
问题专业:1回答 多栋楼共用一个地下车库,图纸都是单独的,应该怎么设置和分割楼层? 怎么设置才能在不断开的情况下精准计算从车库至每栋楼的电缆? 我来答 收藏 举报 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 《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补充或更正我的问题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完善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 《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全部回答 (1) 首答仅用{{minutesHtml}} 当前回答-1 --> 已采纳 天涯浪子 答题: 19210 被赞: 9215 图纸导入,按位置定位 2023-04-30 00:28:32 赞0 回复 1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您可以邀请专家 回答问题哦! 关注问题 第一时间收到问题答案 不登录显示的回答数 --> 点我,有新答案通知你哦 其他类似问题 查看更多 群楼图纸怎么定位? 老师你们好,我们这里的工程包含22栋楼,地下车库一层,塔楼11-24层不等,地下车库是一整片,所有的视频讲解都车库和塔楼轴线都一样,可我的图纸是这样,这个该怎么办呀!有个老师说用轴线定位。怎么定位?车库图纸怎么分割?哪位老师帮帮我,急急急!谢谢了。 地库高层增加费 我们这里做的一个小区,几栋高层共用一个地下车库,那么整个地库作为一个单独的单项工程时,安装工程是否应该计取高层建筑增加费? GQI中同一栋楼左右局部标高不同,如何建模 如图。楼的左面是2层,层高分别是8米和6米,楼的右面是三层,层高分别是4.8米,3.8米,5.4米,平面图有三张,是按照右面的楼层标高画的,如果把一层设置成8米,那么右面的一层和二层在图纸分割的时候怎么处理?如果按右面的标高设置成三层,左面实际超高部分工程量就不对了。求大神指点,最好能附个图纸分割时候的截图,谢谢。2023-03-13 10:12:32 补充这个图清晰一点 手动分割图纸后,显示不出来轴号怎么处理? 一层平面图和二层平面图在一张图纸上,提前对整个图纸进行了比例设置,CAD分解,定位,然后进行手动分割。框选了一张图纸中的一层平面图,最后分割出来的图纸总是显示不全,有的没有轴号,有的结构墙体都不全。试了好多次都是一样。发现一个问题,点选这张图纸的轴号,在这一张图纸中的一层和二层平面图的轴号都会被选中。请问各位高手,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呀,希望能耐心赐教。感谢您了 电气小问题 1、设计说明电气配管采用的是PVC管,但是表示却用的是PC20,意思是PC就是PVC吗?可是后面还有用PVC20表示的呢,PC20和PVC20到底是不是一种管呢?组价的时候都是刚性阻燃管吗?还给他分开一个半硬质阻燃管一个刚性阻燃管?而半硬质阻燃管只有暗配还要分埋地不埋地2、防火阀是安装在风管上的,1)配线从顶板上下来暗埋的管子需要接线盒吗?2)此接线盒是带盖板的吗?3)从顶板下来到风管上的防火阀这段是要用到金属软管还是像下图中地下车库的灯具连线那样线是直接下来连防火阀的呢?4)如果通风系统不属于总包施工范围,总包只负责预埋,那连风阀这哪怕用到金属软管也不用总包算?这段应该不属于预埋工作吧?3、应急照明回路的疏散指示灯,设计安装高度十四距地0.5m壁挂式墙上安装,管线走向是WC/CC,那么大厅中间的部位的疏散指示灯就只能吊装,这个位置是用到金属软管吗,因为金属软管比较贵,实际是否也能像上图一样是线直接拉下来接的?2021-07-22 12:36:01 补充 相关搜索 搜索这些会对您解决问题提供全新帮助 地下图纸设置分割计算 这里搜比网上搜更专业 超170万定额、图纸、软件问题 严选实战建筑专家提供答案 每日助力10万建筑人解决问题 如果没找到您想要的答案,试试直接提问吧! 提示 关闭 尊敬的“{{nickname}} ”,您好! 答疑解惑——建筑行业领先的互动问答平台 答疑解惑——建筑业(造价行业)领先的互动问答平台 您的问题已发布 您的回答已提交 大多数问题会在7分钟内获得回答 ,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恭喜获得答题积分奖励,帮助他人,成就自己。 采纳优质答案,更可获得积分,兑换礼品哦! 高质量答案更易被采纳,获得额外高额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 知道啦 7日内不再提醒 积分奖励在答案审核后到账,以最终积分获取规则为准。 查看答案 超1亿专业优质问答 免费提问 提问快速获得答案 深度交流 和专业大咖深度交流 立即登录 专家榜 数据更新时间 : 2023-05-19 我要签到 天降福运!积分,经验值等福利在等着你哟,快来签到吧 广联达服务微信 服务新干线APP 意见反馈
所属地区:
117查看
提问日期:2023-04-29 23:47:13
提问网友:箦成
怎么设置才能在不断开的情况下精准计算从车库至每栋楼的电缆?
解答网友:天涯浪子
图纸导入,按位置定位
答疑:请教独基双柱中间的梁,用什么画,套什么合适呢?-浙江
问题专业:土建
所属地区:浙江
提问日期:2023-04-29 23:20:14
提问网友:周婕纶

解答网友:欢乐心中飞雪
基础梁
答疑:U-PVC和UPVC什么区别 属于塑料管还是复合管啊-山东
问题专业:安装
所属地区:山东
提问日期:2023-04-29 23:04:44
提问网友:谢尔顿

解答网友:欢乐心中飞雪
实际就是一种材料的,属于塑料管
问题专业:土建
所属地区:浙江
提问日期:2023-04-29 20:03:03
提问网友:铃baby♛
1476120136
解答网友:钢筋撑起半边天
接收
答疑:声光报警器和紧急求助按钮算不算消防电?-
198查看
问题专业:5回答 声光报警器和紧急求助按钮算不算消防电? 我来答 收藏 举报 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 《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补充或更正我的问题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完善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 《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全部回答 (5) 首答仅用{{minutesHtml}} 当前回答-1 --> 已采纳 冰临城下 答题: 42940 被赞: 44463 这个是接入弱电的安防系统,不属于消防系统的 2023-05-01 18:44:17 赞2 回复 0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幸福像花一样 答题: 92234 被赞: 22280 不是 2023-04-29 19:48:24 赞0 回复 0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小鱼学造价 答题: 3391 被赞: 1109 算弱电 2023-04-29 22:14:10 赞0 回复 0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求己 答题: 13540 被赞: 3906 属于电气 2023-04-29 23:31:33 赞0 回复 0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大海 答题: 69903 被赞: 52645 此(残疾人求助按钮与报警器),不算入消防内容。 2023-04-30 09:48:12 赞1 回复 0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您可以邀请专家 回答问题哦! 关注问题 第一时间收到问题答案 不登录显示的回答数 --> 其他类似问题 查看更多 声光报警器、消火栓按钮、输入输出模块都属于设备吗 声光报警器、消火栓按钮、输入输出模块都属于设备吗 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声光报警器,应急广播等所有消防器具属于单立管还是多立管? 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声光报警器,应急广播等所有消防器具属于单立管还是多立管?手算的时候应该算几根立管? 同一位置垂直方向上的声光报警器和带电话插孔的手动报警按钮如何接线? 各位老师,系统图显示声光从报警器配置报警线和电源线(合并称联动分支线采用WDZBN-RVS-2X1.5+WDZBN-BYJ-2X2.5 JDG25穿管暗敷),带电话插孔的手动报警按钮配置电话线(电话分支线采用WDZBN-RVVP-4X1.0 JDG20穿管暗敷)和报警线(报警分支线采用WDZBN-RVS-2X1.5 JDG20穿管暗敷)。声光报警器安装高度2.3m,带电话插孔的手动报警按钮安装高度1.5m,报警线是经过声光报警器再到带电话插孔的手动报警按钮吗?如果不是,怎么接线?谢谢! 消防报警系统中的声光报警器需要接消防报警线和电源线,电源线是在哪个箱子里面引过来 消防报警系统中的声光报警器需要接消防报警线和电源线,电源线是在哪个箱子里面引过来的,是就近的配电箱还是在消防接线端子箱内? 图中声光报警器和消火栓手动报警按钮,竖向高度一根立管就行吗? 图中,到感烟的是信号线,到声光报警器的是信号和电源线?算量分开算吗? 相关搜索 搜索这些会对您解决问题提供全新帮助 消防按钮 这里搜比网上搜更专业 超170万定额、图纸、软件问题 严选实战建筑专家提供答案 每日助力10万建筑人解决问题 如果没找到您想要的答案,试试直接提问吧! 提示 关闭 尊敬的“{{nickname}} ”,您好! 答疑解惑——建筑行业领先的互动问答平台 答疑解惑——建筑业(造价行业)领先的互动问答平台 您的问题已发布 您的回答已提交 大多数问题会在7分钟内获得回答 ,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恭喜获得答题积分奖励,帮助他人,成就自己。 采纳优质答案,更可获得积分,兑换礼品哦! 高质量答案更易被采纳,获得额外高额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 知道啦 7日内不再提醒 积分奖励在答案审核后到账,以最终积分获取规则为准。 查看答案 超1亿专业优质问答 免费提问 提问快速获得答案 深度交流 和专业大咖深度交流 立即登录 专家榜 数据更新时间 : 2023-05-11 我要签到 天降福运!积分,经验值等福利在等着你哟,快来签到吧 广联达服务微信 服务新干线APP 意见反馈
所属地区:
198查看
提问日期:2023-04-29 19:38:19
提问网友:风

解答网友:冰临城下
这个是接入弱电的安防系统,不属于消防系统的
答疑:能不能帮忙解释一下这个楼梯的钢筋意思,谢谢!-江苏
问题专业:土建
所属地区:江苏
提问日期:2023-04-29 19:37:42
提问网友:缪缪

解答网友:薛子庆

答疑:请教一下该图中的梁钢筋信息分别代表对应哪个部位呢?-重庆
问题专业:土建
所属地区:重庆
提问日期:2023-04-29 19:26:07
提问网友:赵恒


解答网友:维达詹工
你好:
答疑:外购土回填,套什么定额呢-
227查看
问题专业:9回答 外购土回填,套什么定额呢 外购土回填,套什么定额呢 我来答 收藏 举报 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 《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补充或更正我的问题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完善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 《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全部回答 (9) 首答仅用{{minutesHtml}} 当前回答-1 --> 已采纳 翔宇789 答题: 64557 被赞: 27484 套回填土相关子目,加入土方购买费用。 2023-04-29 16:37:37 赞3 回复 2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cheny0311 答题: 455 被赞: 116 通常补充定额子目 2023-04-29 16:37:10 赞2 回复 1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大家广联 答题: 88341 被赞: 53433 直接补充购买土方材料价 2023-04-29 16:37:48 赞2 回复 1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GXZ 答题: 208769 被赞: 37392 同样是套回填子目,只是列入土方采购的费用 2023-04-29 16:37:51 赞2 回复 0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陈工 答题: 164562 被赞: 36392 1、回填土方。2、运土方。3、购买土方。 2023-04-29 16:38:36 赞3 回复 0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竹风 答题: 32301 被赞: 13062 外购土是一项材料,不用套定额 2023-04-29 16:38:45 赞3 回复 0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天山雪豹 答题: 128297 被赞: 14895 回填土方子目,补土价格 2023-04-29 16:49:23 赞2 回复 0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希望 答题: 72770 被赞: 9345 外购土按外购土的价格.回填再套回填土. 2023-04-29 17:31:42 赞2 回复 0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独行者 答题: 42082 被赞: 31115 购土费+运输费用 2023-04-29 17:35:11 赞3 回复 0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您可以邀请专家 回答问题哦! 关注问题 第一时间收到问题答案 不登录显示的回答数 --> 其他类似问题 查看更多 1.厂区外购土回填压实 1.厂区外购土回填压实,按方格网计算出来的回填土是实方还是自然方?购买外购土是按虚方? 天津定额素土回填套什么定额啊,天津没有几下回填吗,挖土方也不用考虑人工和机械开挖比例吗 求赐教 天津定额素土回填套什么定额啊,天津没有几下回填吗,挖土方也不用考虑人工和机械开挖比例吗土方回填干砂 套什么定额啊 地沟的挖土,回填,余土外运,套什么定额 挖桩间土套什么定额 我想请教一下 这项挖桩间土的清单 应该怎么套定额 谢谢 相关搜索 搜索这些会对您解决问题提供全新帮助 套什么定额回填 这里搜比网上搜更专业 超170万定额、图纸、软件问题 严选实战建筑专家提供答案 每日助力10万建筑人解决问题 如果没找到您想要的答案,试试直接提问吧! 提示 关闭 尊敬的“{{nickname}} ”,您好! 答疑解惑——建筑行业领先的互动问答平台 答疑解惑——建筑业(造价行业)领先的互动问答平台 您的问题已发布 您的回答已提交 大多数问题会在7分钟内获得回答 ,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恭喜获得答题积分奖励,帮助他人,成就自己。 采纳优质答案,更可获得积分,兑换礼品哦! 高质量答案更易被采纳,获得额外高额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 知道啦 7日内不再提醒 积分奖励在答案审核后到账,以最终积分获取规则为准。 查看答案 超1亿专业优质问答 免费提问 提问快速获得答案 深度交流 和专业大咖深度交流 立即登录 专家榜 数据更新时间 : 2023-05-14 我要签到 天降福运!积分,经验值等福利在等着你哟,快来签到吧 广联达服务微信 服务新干线APP 意见反馈
所属地区:
227查看
提问日期:2023-04-29 16:36:18
提问网友:不跟风-不动摇
外购土回填,套什么定额呢

解答网友:翔宇789
套回填土相关子目,加入土方购买费用。
团万科 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 (编号) 重庆万科毛坯交付节点标准 2012-02版 编制 日期 年月日 审核 日期 年月日 批准 日期 年月日 修订记录 日期 修订状 态 修改内容 修改人 审核人 批准人 参加讨论认定人员: 1/17 团万科 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 (编号) 一、客厅及卧室 1、线盒面板: 标识需加设万科 logo 且标识张贴正确、 整齐、清晰. 电视插座 强电插座 1、并列面板高低差控制在 0.5mm内: 2、面板底座平齐墙体完成面: 3、线盒周边腻子收口顺直、整 墙体完成面 底座 洁. 底座平齐墙体完成面示意图 2、空调洞口: 空调套管 室内完 5% 套管 1、 砌体墙空调套管采用砼预制,安放 面 正确无倒坡(如示意图); 2、洞口内于净无杂物,周边腻子收口 顺直、整洁: 培厚 3、盖板干净完好: 4、标识张贴正确、顺直、清晰, 空调套管节点图 2/17 团万科 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 (编号) 3、踢脚线: 1、弹线涂刷,踢脚线高度为120mm 2、涂刷时按墨线张贴纸胶带,确保界线 的清晰顺直,避免对墙面造成污染. 1、地面翻边宽度为20mm 涂刷前沿 边界弹线控制: 2、涂刷时按墨线张贴纸胶带,确保界 线的清晰顺直,避免对地面造成污 染. 200mm 200mm 1、厨房门洞墙垛防水墙面向上翻不 小于300mm 阳角收头(如图例). 2、卫生间门洞墙垛防水墙面向上翻 高度同设计高度,阳角收头. 3、入口处防水地面采用阳角向外各 伸展200mm.(如图例) 4、涂刷方式同上,当防水附加层往门 外延伸时,相应位置地面翻边部分 踢脚线会被覆盖. 3/17 ...
提问日期:2023-04-29 14:57:21
提问网友:niha
解答网友:冰临城下
这个不一定的
问题专业:土建
所属地区:河南
提问日期:2023-04-29 14:56:56
提问网友:自学者
解答网友:小野猫
是的
答疑:这个屋面瓦如何套定额呢-
56查看
问题专业:1回答 这个屋面瓦怎么套定额呢 我来答 收藏 举报 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 《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补充或更正我的问题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完善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 《优秀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全部回答 (1) 首答仅用{{minutesHtml}} 当前回答-1 --> 已采纳 雪莲 答题: 18831 被赞: 4653 2023-04-29 17:13:17 赞0 回复 0 举报 提问人 六分钟之前 {{smallList.content}} 回复 举报 删除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正在加紧审核中,请稍后查看。 您发表的内容可能包含敏感信息,未能发表,如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客服。 提交 答案暂时没有追问,收到追问时可在此看到并进行答复 追问太多啦,答题者也需要休息喔 0"> 还有0 条追问正在审核中,请稍后回来查看 老师解题不易,满意记得赞赏一下喔 您可以邀请专家 回答问题哦! 关注问题 第一时间收到问题答案 不登录显示的回答数 --> 点我,有新答案通知你哦 其他类似问题 查看更多 挂瓦条铺屋面瓦套广西13定额 图片内的屋面瓦,套用广西13定额,怎么样套才是正确的。我自己套了一个,不知是否正确,请各位指点。 屋面装饰瓦套什么定额(13定额) 屋面装饰瓦套什么定额(13定额) 双坡屋面需要套脊瓦定额吗 单坡屋面或者双坡屋面需不需要套脊瓦的定额!设计也没没说明!现实中好像有的有脊瓦有的又没脊瓦 仿古屋面的屋面瓦、屋脊、滴水、勾头都要单独套定额吗? 请问这个琉璃瓦坡屋面应该套那些定额呢 这个西瓦怎么套定额 相关搜索 搜索这些会对您解决问题提供全新帮助 套定额屋面 这里搜比网上搜更专业 超170万定额、图纸、软件问题 严选实战建筑专家提供答案 每日助力10万建筑人解决问题 如果没找到您想要的答案,试试直接提问吧! 提示 关闭 尊敬的“{{nickname}} ”,您好! 答疑解惑——建筑行业领先的互动问答平台 答疑解惑——建筑业(造价行业)领先的互动问答平台 您的问题已发布 您的回答已提交 大多数问题会在7分钟内获得回答 ,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恭喜获得答题积分奖励,帮助他人,成就自己。 采纳优质答案,更可获得积分,兑换礼品哦! 高质量答案更易被采纳,获得额外高额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 知道啦 7日内不再提醒 积分奖励在答案审核后到账,以最终积分获取规则为准。 查看答案 超1亿专业优质问答 免费提问 提问快速获得答案 深度交流 和专业大咖深度交流 立即登录 专家榜 数据更新时间 : 2023-05-06 我要签到 天降福运!积分,经验值等福利在等着你哟,快来签到吧 广联达服务微信 服务新干线APP 意见反馈
所属地区:
56查看
提问日期:2023-04-29 14:54:02
提问网友:1111

解答网友:雪莲

答疑:下面纵筋C8-200指的是纵筋横向间距200?那纵筋竖向的个数是按图纸所示吗,-山西
问题专业:土建
所属地区:山西
提问日期:2023-04-29 14:54:02
提问网友:JACK

解答网友:小野猫
C8-200指的是纵筋竖向间距200
答疑:请教大家们!如遇到此楼层标注信息没有,是否能借鉴上面楼层的标注。-广东
问题专业:土建 计价软件GCCP 钢筋算量GGJ2013 土建算量GCL2013
所属地区:广东
提问日期:2023-04-29 14:51:54
提问网友:养生的搬砖人


解答网友:bain-wei
图上有标高
答疑:这个裸垫层的量是如何算的?-山东
所属地区:山东
提问日期:2023-04-29 14:45:18
提问网友:IMW-LL

解答网友:zhangy
在筏板下布置垫层,垫层厚度200mm
问题专业:土建
所属地区:北京
提问日期:2023-04-29 14:44:34
提问网友:rxl
解答网友:雪莲
砌体墙的垂直度,柱的垂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