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请教图中这个独立基础如何用参数化设置-内蒙古自治区 答疑:这一部分的散水这样画对吗-江苏 答疑:师傅们,这个c10/12@200是表示”隔一布一“吗-海南 答疑:请教专家,建筑面积要算外面的空调机位吗还是直接穿过去不用计算-广东 答疑:圆弧形的砌体墙要如何画-山东 答疑:地下室主楼和室外梁高差且有夹层处时的加腋处理。-福建 答疑:这个反坎该怎么理解,我理解是雨棚板是是平板的话,会设置一个上翻-陕西 答疑:大佬们,这钢筋报表里为什么有两个剪力墙-山东 答疑:请教浙江18定额套价之后调差没有信息价的材料为什莫要*1.02的系数-浙江 答疑:造价书里面有这么个案例。为什么700指的是一端锚固长度-山东 答疑:请教专家,我的表格没有节点超高体积,如何回事呢-广东 答疑:砌体结构-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楼地面设置300的防水上返后,导表出量有个水平防水和立面防水,请教是相加这两个量-广东 答疑:请教专家,筏板钢筋范围如何看到哪里,比如这条横向的如何看上到下多长-广东 答疑:请教三级钢不都没有弯钩吗,这个弯头该怎么理解呢-上海 答疑:土建中的装修部分该如何绘制?-山东 答疑:钢筋单面焊10d,是两头都需要加上10d吗-四川 答疑:关于阳台栏板大样钢筋如何绘制-广东 答疑:请教低筋是C8@150/200,面筋是C10@200,那么马凳筋的型号是多少-北京 答疑:请教专家,这个大样图如何理解、布置?高差地板是基坑的筏板和一般标高的筏板吗-广东 答疑:这种屋面雨蓬板要用什么来绘制?钢筋要如何设置才正确?-广东 答疑:栏板的水平钢筋数量计算时是不是只要减去栏板底部的一个起步距离就行了?-浙江 答疑:没有太理解这个 约束边缘,是要往墙柱连接处墙里还是柱里加箍筋?-河北 答疑:梁钢筋布置-广东 答疑:有人还没睡吗,可以教下我如何用表格算桩钢筋工程量吗-广东 答疑:请教一下图中的图形该如何建模?-海南 答疑:你好 这种构件 应该如何定义构件 用剪力墙筋应该如何说输入-海南 答疑:请教专家,这个梁上的用什么画好呢?-广东 答疑:请教专家,防水向门外伸出500如何布置呢?-广东 答疑:江西套了超高施工增加费还可以计价里记取降效吗?-江西 答疑:请教这句话是不是在说竖井内采用内侧抹灰-陕西 答疑:请教大家,这个h的高度如何确定-安徽 答疑:请教本月份/上个月的信息价在哪查-北京 答疑:这个阳台的墙算内墙还是外墙-北京 答疑:这个垫层如何计算-山东 答疑:CRB600H高强钢筋的锚固,按什么?-山东 答疑:请教专家,哪个是TKL1,哪个是TK2,一般在什么位置呢?-广东 答疑:求前辈大家解惑,屋面发泡混凝土找坡标高确定-陕西 答疑:这个构造柱如何生成,求大佬发截图-广东 答疑:各位高手,我想请教一下这个是剪力墙吗,如果是剪力墙它的拉筋是什么?-广东 答疑:bim钢筋中间是什么-江苏 答疑:板洞加筋,汇总计算后,短跨面筋无弯钩锚固?-山东 答疑:墙体的这个3C6,C8@200是什么构件-山东 答疑:暗柱两排钢筋,设计间距200,那每排钢筋的间距是多少?未注明隔一布一-四川 答疑:请教这个悬挑端的标识该怎么理解?-湖南 答疑:高手们,基坑上面60cm是回填石屑,下面是原土回填,软件里如何设置?-广东 答疑:水池盖板与墙之间的锚固钢筋如何处理?-广东 答疑:请教专家,这个分部位看的不懂,墙柱梁板该选择哪个保护层厚度呢?-广东 答疑:请教专家,有楼面变形缝就有外墙面变形缝吗-广东 答疑:请教这个梁是基础联系梁还是框架梁-浙江 答疑:绿色箭头侧壁用什么绘制比较好?-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