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套做法,剪力墙套了做法,约束边缘非阴影区再套,工程量会不会重复的-湖北土建
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1-06-10 08:13:58
提问网友:奋dou

解答网友:xagcc
不能重复套呀,约束边缘构件主要是处理钢筋信息的,不需要再次套做法了
答疑:套做法,剪力墙套了做法,约束边缘非阴影区再套,工程量会不会重复的-湖北土建
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1-06-10 08:13:58
提问网友:奋dou

解答网友:xagcc
不能重复套呀,约束边缘构件主要是处理钢筋信息的,不需要再次套做法了
提问日期:2021-06-10 06:49:51
提问网友:rxl
解答网友:xagcc
都可以,但清单模式能在计价平台GCCP6.0中量价一体化处理。
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1-06-10 00:06:37
提问网友:土建小白
麻烦问下,地面做法5公分,窗户距离建筑完成面900高,那窗的离地高度设置成950,门设置0还是50?建模采用的楼层标高是结构标高。有的人说门的离地高度设置为0,在门的高度上加上建筑做法的厚度
解答网友:天山雪豹
门50,窗950
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1-06-09 23:05:28
提问网友:啦啦啦
有梁板的模板是,梁+板的模板之和吗,还有混凝土?
解答网友:Hero
是梁和板的和
答疑:负筋的范围是不是到剪力墙位置就好了-广东土建算量GTJ2018
问题专业:土建算量GTJ2018,
提问日期:2021-06-09 23:01:56
提问网友:黄工

解答网友:小老百姓
上面是的,下面要与上面挨着布满
答疑:大家们,请教这个单位能随意修改吗-云南土建
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1-06-09 21:50:55
提问网友:尼古拉斯赵四

解答网友:
不能,但定额量需要换算,1米的锚杆要1立方浆,得多大的锚杆洞
答疑:请教大家预制墙和剪力墙交接处暗柱的模板是不是不计算 上海土建
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1-06-09 21:38:21
提问网友:gxjj8411
是先安装预制墙,然后在浇筑暗柱是吗?

解答网友:GXZ
是不扣减的
答疑:筏板基础-北京土建
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1-06-09 19:46:59
提问网友:蔡珊珊

这个是什么筏板
解答网友:鸿雁
就是500厚筏板,T代表上部钢筋,B代表下部钢筋,都是双向的。
答疑:请教下大家们定额单价和综合单价问题-广东土建预算审核计价软件GCCP5
提问日期:2021-06-09 19:46:10
提问网友:张均瑞
套的定额单价如何变成生成综合单价
解答网友:鸿雁
定额合价/清单工程量,生成清单单价。
答疑:这个板负筋括号后面的三该怎么理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建设计
提问日期:2021-06-09 19:12:09
提问网友:造价小菜鸟

解答网友:小老百姓
那个是3跨的意思,就按C8@200
问题专业:安装,
提问日期:2021-06-09 18:40:17
提问网友:太阳雨
解答网友:幸福像花一样
可以,是从接线盒分出
提问日期:2021-06-09 18:32:21
提问网友:土建新手
1、各位大神,请问一下布置板负筋采用什么方法最快工程量也更准确啊?
2、识别出来主要是软件不准确需要用手动去修改信息很慢。
2021-06-09 18:37:13 补充
3、谢谢大神们的解答,可惜采纳只有一个,我还是吧采纳给第一个回答的人吧,先来后到,再次感谢各位。
解答网友:xagcc
最好的方法就是手动画图处理,一次到位
答疑:这个水泥砂浆勾缝还用套吗,建筑胶粘贴的,我看下面说明里已经有擦缝了,是勾缝吗?-广东土建装饰
提问日期:2021-06-09 18:29:35
提问网友:元亨利贞


解答网友:GXZ
这是块料装饰必须要完成的工作内容,不需要计算。
提问日期:2021-06-09 18:24:53
提问网友:造价小白
解答网友:xagcc
不需要附加
答疑:问下玫红色的线指的是什么啊?-江西土建
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1-06-09 17:51:41
提问网友:丢火车


解答网友:想夏
装饰完成面。 看下立面图,好像是悬挂物的轮廓。
问题专业:安装,
提问日期:2021-06-09 17:42:14
提问网友:枯二
10mm2电缆还需要计算1.5m电缆头预留量吗?
解答网友:张年春
10mm2电缆还需要计算1.5m电缆头预留量吗?
答:这个是计算规则,都得计算,不管多大电缆
答疑:剪力墙水平钢筋伸入暗柱充当箍筋,AB型箍筋设置问题-河南土建
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1-06-09 17:33:30
提问网友:……
柱大样中标注箍筋信息为C8-100,注释中又说明,AB型箍筋间隔布置间距100,请问图中圈起来的a型的箍筋及b型的拉筋间距应该输入多少?一、认为图中圈起来的a型的箍筋及b型的拉筋间距都输200。二、认为a型箍筋与b型拉筋间距冲突,a型箍筋间距输100,b型拉筋不输入,请问哪种是正确的,还是都不对,请讲解一下正确的处理方法。谢谢!


解答网友:维达詹工
你好:a箍筋是间距200,b箍筋间距是200.
答疑:厕所这块板厚并没有注明多厚,这块板到底是多厚-广东土建算量GTJ2018
问题专业:土建算量GTJ2018,
提问日期:2021-06-09 17:32:59
提问网友:黄工


解答网友:想夏
-0.35这是板的层标高。没有注明就按设计标注100计入。
答疑:这能看出来是预埋套管吗?-广东安装
问题专业:安装,
提问日期:2021-06-09 17:23:11
提问网友:小小霞

解答网友:幸福像花一样
能看出来
答疑:次梁加筋-河北土建
问题专业:土建,
提问日期:2021-06-09 17:21:28
提问网友:18733225373
图上梁只有两跨,但是第一跨后面还有一个次梁和主梁的相交,可不可以原味标注直接在第一跨处次梁加筋写12
解答网友:维达詹工
你好:如果梁箍筋直径相同,可以的,否则不能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