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这几个拆除套的是对的嘛-湖北土建 答疑:用带钢筋的剪力墙填充边缘柱,对钢筋工程量有影响吗-湖北土建 答疑:这个招标文件中给了小便器的价钱 那我套的时候还套附件什么嘛 就跟第一个套的那样-湖北土建 答疑:电线规格是BYJ-3*2.5,软件汇总计算后,这个电线的总长度还要乘以3吗-湖北安装 答疑:这个是什么灯啊?-湖北安装 答疑:采用全费用计价法做报价 投标函里面的暂列金是写含税价还是不含税价-湖北土建招投标 答疑:全费用模式下的人工调整法(含税)是增加的人工费吗?-湖北安装 答疑:图上这个需要算工程量吗?需要算工程量的话是不是图上所有红色的线全要算?-湖北安装 答疑:这个工程量应该填多少-湖北土建 答疑:不懂就问:这个咋输入?-湖北土建 答疑:请教图中消防设备是什么?-湖北安装机电电力结算 答疑:请教这个什么意思-湖北土建 答疑:这个这样套是对的嘛-湖北土建 答疑:GQI2020文件可以转成GQI2018嘛-湖北安装算量GQI 答疑:这个总建施的XY后的数字是啥意思啊?-湖北土建 答疑:这个是套一个还是两个-湖北土建 答疑:这个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板要套吗 是套什么-湖北土建 答疑:这个这样套是对的嘛 还差什么嘛-湖北土建计价软件GCCP5 答疑:承台附加筋应该在哪设置,长度如何计算-湖北土建 答疑:这个15192什么意思啊,为什么上部钢筋有12根?看不懂一般过梁总共不都只有4根-湖北土建 答疑:圈梁1与圈梁2 是如何设置,在门窗洞口上方设置,无门窗洞口的时候不设置?-湖北土建 答疑:请教这种钢筋保护层厚度如何设置-湖北土建 答疑:请教这根拉筋可以直接在这输入吗-湖北土建 答疑:这个应该如何套定额啊 麻烦详细点-湖北土建 答疑:这个这样套是对的嘛-湖北土建 答疑:这个如何套 帮忙讲解下-湖北土建 答疑:200墙厚用190厚套有影响吗?因为软件里面没有200的定额-湖北土建 答疑:各位大佬这个该怎么理解啊-湖北安装预算安装算量GQI 答疑:为什么布置的受力筋是斜的,如何处理啊-湖北土建 答疑:空调如何识别-湖北安装 答疑:新手请教 轴线画好为什么主页面没有 没法绘制辅助轴线-湖北云翻样 答疑:女儿墙的疑问,如图-湖北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请教这种大门是不是应该手算啊或者说应该如何画-湖北土建 答疑:如图所示那些是角阀哪些是截止阀?-湖北安装 答疑:什么情况下需要换算?套价的时候-湖北土建计价软件GCCP5 答疑:各位大家好,求图集(图号专桥设(05)8184-12)发897039905-湖北市政 答疑:房心回填厚度:桩承台基础顶标高-0.8,室内外高差0.3-湖北土建 答疑:理解-湖北土建 答疑:请教一下,这种带拐角的墙如何画-湖北土建 答疑:请教这个化粪池是有一块盖板还是两块盖板-湖北土建 答疑:理解-湖北土建 答疑:45层的写字楼,劳务清包,可以计算超高费和脚手架费吗-湖北机电结算计价软件GBQ4.0 答疑:安装建模的时候,软件中没有的模型,该如何建模算工程量?-湖北安装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这两条横向龙骨的含量应该计入玻璃幕墙还是铝单板钢含量之中呢-湖北土建装饰 答疑:预算价与市场价不一样怎么处理,或者说该怎么理解-湖北土建计价软件GCCP5 答疑:这两个可以套这两个子目吗-湖北土建 答疑:这是什么灯距地多高-湖北安装 答疑:楼梯杆索引改为11J935第29页,求11J935图集-湖北土建 答疑:请教一下 这个筏板节点该如何设置-湖北土建 答疑:这种集水坑,坑壁水平筋是12@150吗?绿色框里面的墙体要单独按墙构件设置吗?-湖北土建 答疑:请教下,热水罐套什么定额-湖北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