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GTJ每次建完都需要汇总吗?是可以看自己建的有没有错误吗-湖南 答疑:请教跨中钢筋根数大于支座钢筋根数如何处理-湖南 答疑:请教承台梁的设置与承台一样吗?-湖南 答疑:请教一号和二号钢筋分别代表什么钢筋-湖南 答疑:涨价预备费取消了吗?为什么-湖南 答疑:请教牛腿柱这个标注该怎么理解-湖南 答疑:请教广联达中的gad图纸如何能用快速看图打开,或者如何转换成dwg格式的图纸-湖南 答疑:这个是什么?能用承台画吗?-湖南 答疑:请教平屋面除了防水卷材还需要套什么清单吗-湖南 答疑:三块板不一样,用线布置板负筋不会影响工程量吧?-湖南 答疑:请教如图的承台在软件中如何设置吗?-湖南 答疑:大佬们,我这是板负筋嘛?但是这样布置不会重复吗-湖南 答疑:如图,市政廊内的砌筑该怎么理解?-湖南 答疑:用什么类型承台画?-湖南 答疑:图中这个是什么啊?需要如何画啊?-湖南 答疑:结构设计说明中明确规定保护层厚度,要如何设置保护层厚度-湖南 答疑:请教大家划线的地方是不是得都乘以个2才是对的?-湖南 答疑:这些独立基础,因为间距近,如果我用基坑土石方布置会出现放坡交叉,该如何挖土方呢-湖南 答疑:广联达计价报表保留小数如何设置-湖南 答疑:室外散水-湖南 答疑:请教空调板要如何套定额,如图所示-湖南 答疑:请教这个要在建模中哪里设置?-湖南 答疑:筏板的底部面积 和 水平投影面积的 区别?-湖南 答疑:这个左边白色那块钢筋集中标注如何读,就是3c14那块-湖南 答疑:请教一下,这个拉结筋如何布置-湖南 答疑:这里的中心线斜长计算是不是写错了?-湖南 答疑:按照图纸信息输入,为什么最终出来的构件标高高一米多-湖南 答疑:施工现场建筑垃圾清运出去和消纳费用,属于环境保护费吗?-湖南 答疑:为什么我这个基础梁不显示钢筋 是我那个地方没有做好吗-湖南 答疑:请教独立基础钢筋节点设置?-湖南 答疑:这种异型窗是按红色洞口计算工程量面积还是3.36*3.364-湖南 答疑:下面表格上面圈起来的部分表示什么意思-湖南 答疑:钢梁制动梁 是干什么的?有图片吗?-湖南 答疑:独立基础的钢筋如何在GTJ中设置呀-湖南 答疑:求指教 这个Kz1 的钢筋截面信息绘制正确了吗-湖南 答疑:双层(一玻一纱)木门 双层(单截口)木门 全玻自由门 半玻自由门求普及-湖南 地方院校建筑设计课程教学改革探索.pdf PDF 278.98KB 3页 答疑:给排水套定额:球墨铸铁管法兰连接套哪个定额?-湖南 答疑:如何将板换成挤塑聚苯板-湖南 答疑:支模高度3.9m需要套模板超高吗?-湖南 答疑:大佬帮我看看这种板筋应该如何配-湖南 答疑:识别柱大样的时候底下的标高范围要识别吗-湖南 答疑:如何看钢筋用了多少个套管挤压?我只找到了吨数,谢谢-湖南 答疑:GCCP如何乘以倍数-湖南 答疑:在识别吊筋功能中可否将次梁加筋填0,次梁加筋的具体信息在生成吊筋中设置-湖南 答疑:大家,按了视图恢复默认之后导航栏点开轴线之后只有图像,没有正交轴网这几个字怎么处理-湖南 答疑:请教对拉螺杆量如何计取,是直形墙模板➗多少么-湖南 答疑:市政管网图纸-湖南 答疑:请教这个埋地敷设套取那条子目合适,湖南岳阳-湖南 答疑:栏杆的槽钢60*40MM比重-湖南 答疑:节点图该如何画-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