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这个19-S1的范围是轴线之间的距离吗?-湖北土建 答疑:第一次画地下室,各位大家这个防爆电缆井如何画感谢-湖北钢筋算量GGJ2013土建计量GTJ 答疑:造价分析中(费用)是包含什么费用?-湖北土建安装装饰计价软件GCCP 答疑:这种负筋是啥意思啊带一个w弯头 gtj中该怎样画?-湖北土建计量GTJ 答疑:像这种只做的有刮腻子 没做乳胶漆怎么处理?-湖北装饰结算审核 答疑:大佬帮忙看看对吗-湖北土建计量GTJ 答疑:请教空调水顶平偏芯的话支架如何打,因为几路在一起的有的不变径,班组也在问这个事-湖北安装机电施工 答疑:人行道面层要扣除树池面积,基层不扣树池面积如何操作?-湖北市政预算市政算量GMA 答疑:在一个房间内有低压设备基础,材料是砖基础,我该套外墙抹灰还是内墙抹灰-湖北土建招投标计价软件GCCP 答疑:短暂假期,充实光阴-湖北土建安装装饰市政园林 答疑:土方开挖人工清底问题-湖北土建 答疑:关于材料损耗的疑问-湖北土建预算施工结算计价软件GCCP 答疑:2(ZBYJV-0.6/1-3*95+1*50)在GQI中如何新建-湖北安装 答疑:我如何把软件中悬挑梁中的上部钢筋改为图纸中的要求?-湖北土建 答疑:现浇构件Ⅲ级螺纹钢Ф14内该怎么理解,提量的话是不是三级钢14以下的所有数量?-湖北土建 答疑:井池土方计算问题-湖北市政 答疑:绘制的配电箱很小是如何回事-湖北安装市政 答疑:飘窗板定义-湖北预算施工结算钢筋算量GGJ2013土建计量GTJ 答疑:请教这一部分筏板降板如何画?-湖北土建 答疑:水平板构件18-22压焊或闪光对焊焊接!我应该选哪种连接形式?-湖北土建计量GTJ 答疑:直线井如何套定额,请教各位高手-湖北土建市政 答疑:排水沟模板-湖北市政园林预算计价软件GCCP 答疑:人工挖土1.7m深需要放坡吗,请教各位高手-湖北土建市政 答疑:这啥意思-湖北土建 答疑:请教燃气过路管沟就是算挖土方 和回填吗-湖北安装 答疑:如何用施工段做甩筋-湖北土建 答疑:这里属于室外吗?属于的话那建筑面积算一半吗?-湖北土建 答疑:降水井深度只有8m-湖北计价软件GCCP 答疑:汇总计算时只算钢筋量,土建量没有计算是怎回事-湖北土建 答疑:再算楼梯的量的时候,什么时候采用表格算工程量,什么时候采用绘制楼梯的方法算工程量?-湖北土建 答疑:低压柜的铜母线应该套什么清单和定额呀-湖北安装 答疑:不懂就问:板带到底是啥,需要先建板再画板带吗?-湖北土建 答疑:请教这种阳台是内阳台还是外阳台,建筑面积计算全面积还是1/2?-湖北土建 答疑:大家,请教电缆沟预制混凝土盖板套这两个定额可以吗?-湖北市政 答疑:La与Lae之间有数学联系么?-湖北土建设计预算施工结算 答疑:像这种室外道路应该 如何算啊 是算蓝色线条里面的吗-湖北市政公路 答疑:化粪池套什么定额-湖北土建招投标 答疑:关于湖北屋面防水-湖北土建 答疑:广联达安装,系统图上一根线有两根分杈,那竖向还是只一根线吗-湖北安装预算安装算量GQI 答疑:筏板找坡0.3%,排水沟找坡0.5%排水沟长34.5m ,求该段排水沟平均高度-湖北土建预算土建计量GTJ 答疑:这个8-14厚单位是什么呢,一般选多厚呢-湖北土建安装市政公路 答疑:墙面、天棚面刷乳胶漆二遍 需要乘以二吗-湖北土建 答疑:请教为什么我算出来不是50万?-湖北土建 答疑:管道沟槽土方的计算式是什么-湖北土建安装市政公路 答疑:私房门口两边多出墙,上面有板,挑出板下地面算建筑面积?-湖北土建计量GTJ 答疑:路面上的人行道拆除后要进行重新铺设,原来拆来的砖可以二次利用么-湖北市政招投标计价软件GCCP 答疑:喷头在宽度大于1.2mm的梁、风管、排管、桥架上方则应在其下方增设喷头.-湖北安装 答疑:梁侧面筋是否是抗震钢筋?-湖北土建结算土建计量GTJ 答疑:电源与管内导线连接,预留长度1.5m,其中电源和管内导线所指都是那些?-湖北安装 答疑:外墙砌筑高度正好为3.6m的砌体墙,脚手架套什么呢,请教各位高手-湖北土建 答疑:计价软件的带区属性在哪?-湖北招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