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这个在图集的那一页啊,我真没找出来-湖北 答疑:请教这种钢筋如何设置???下层封头,上层钢筋下插锚固-湖北 答疑:阀门井这三个分别套什么定额-湖北 答疑:请教图示意思是负筋按支座外边线嘛-湖北 答疑:下图的节点可用桩承台环式配筋承台画吗?-湖北 答疑:圈梁设计说明和集中标注不同怎么处理?-湖北 答疑:yl-z-12表达的该怎么理解-湖北 答疑:热水管算什么系统-湖北 答疑:招标代理服务费由谁支付的疑问-湖北 答疑:桩承台钢筋这个f是代表什么-湖北 答疑:请教这个剪力墙的属性如何填写???我分不清楚配筋-湖北 答疑:矩形柱不同箍筋-湖北 答疑:电梯机房高出地面1.8米平台能不能算局部楼层-湖北 答疑:板负筋布置范围-湖北 答疑:请教喷淋系统中这个图例是什么?-湖北 答疑:请教一下这个是啥构件-湖北 答疑:铸铁管刷油的面积如何计算?-湖北 答疑:钢筋混凝土墙要钻孔定额套取问题-湖北 答疑:这个2号是什么钢筋,这个桩类型的建模-湖北 答疑:过梁与与雨棚梁重叠了,有一条里面说重叠就按10.1.5(b),那我按这个吗-湖北 答疑:根据集水坑图,请教画图中属性钢筋如何填写???-湖北 答疑:柱根处的梁加吊筋2c18要如何布置-湖北 答疑:变电所进线、出线预留问题-湖北 答疑:请教市政工程的挖沟槽土方和回填土这里最低下这个300的土垫层需要计算吗-湖北 答疑:求教,这个141F是个什么器具,在图例表里面没有-湖北 答疑:请教这种铝扣板吊顶工程量如何计算,龙骨啥的是要一根根算么?-湖北 答疑:地下室消防管网距一层地面多高-湖北 答疑:室内屋面刷乳胶漆脚手架的量如何算?-湖北 答疑:请教一下这个DN80是指我的套管规格还是指我的管道规格-湖北 答疑:请教这个三桩承台如何定义,B T后面的钢筋标识什么意思,如何布置-湖北 答疑:抗震等级问题请教大家-湖北 答疑:这个水电井反坎应该如何布置呢,是像第一张图只把与电井相连的地方布置反坎还是水井-湖北 答疑:大家们这三个都是板负筋 还是第一个是跨板受力筋 下面两个是负筋-湖北 答疑:各位大家,你们好: 请教一下在楼层设置中保护层的厚度承台上20下50如何来设置?-湖北 答疑:之前规定200万以上施工项目必须公开招标,请教简易招标摇球赌运气属于公开招标吗?-湖北 答疑:在线求助大佬门 这个图例表示什么-湖北 答疑:这桩底下下这一堆圆形的玩意儿 用啥定额套啊 能给个全面、详细点儿的答案么-湖北 答疑:请教这个变截面从哪里开始???我看不懂,请帮我圈画出来-湖北 答疑:布置完房间,楼地面无法汇总-湖北 答疑:两侧标高不同,这种挡土墙如何建模,我要提取该挡土墙的挖土方量-湖北 答疑:请教货梯所在的地方属于电井吗?或者说是需要按照电井的要求来算工程量吗?-湖北 答疑:请教与砌体墙相连的柱子可以称之为独立柱吗 如图-湖北 答疑:广联达市政软件如何把图纸旋转到自己看的习惯的角度?-湖北 答疑:请教短柱在软件中如何编辑-湖北 答疑:请教高手解释一下这个大样图什么意思,谢谢。-湖北 答疑:安装算工程量问题-湖北 答疑:我这个是路面管底标高-1.5吗?-湖北 答疑:满堂基础或者高度(垫层上皮至基础顶面)在1.2m以外的混凝土或钢筋混凝土基础-湖北 答疑:请教消火栓镀锌钢管是沟槽连接,阀门是什么连接方式?-湖北 答疑:请教这个板如何布钢筋,小图的负筋如何理解呢,谢谢-湖北 答疑:请教从箱子到SI这段,是走暗敷还是桥架呀?-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