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这种是什么承台,布置步骤是如何样的-湖南 答疑:钢结构 轻130该怎么理解-湖南 答疑:这个lz柱子如何画-湖南 答疑:图纸删了图元还在?-湖南 答疑:问题1:楼梯间只有首层布置楼地面,顶层布置天棚抹灰吗?楼地面和天棚需要乘系数吗-湖南 答疑:市政人工顶管工程,原投标预算依据勘察设计按人工土方套价-湖南 答疑:基坑土方,紧贴在大开挖土方下面,这样绘制没问题把?-湖南 答疑:梁原位标注-湖南 答疑:涨价预备费取消了吗?为什么-湖南 答疑:智能-湖南 答疑:GTJ 钢筋的损耗在软件中哪里调整?-湖南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关于企业管理费费率的疑问-湖南 答疑:空调冷媒管和冷凝水管-湖南 答疑:请教这个悬挑端的标识该怎么理解?-湖南 答疑:请教这些线该套什么定额-湖南 答疑:请教一号和二号钢筋分别代表什么钢筋-湖南 答疑:墙身下的石材线条套什么定额?-湖南 答疑:图中说采用灌注桩,天然地基,但没有桩图。地下两层,但在负一层外围有部分独立基础-湖南 答疑:广联达6.0计价软件中,其他项目暂定金额栏为什么填写不了数据,而其他栏目可以填写-湖南计价软件GBQ4.0其他软件 答疑:求《建筑抗震设计规范》GB50011-2010(2016版)-湖南 答疑:请教这个要在建模中哪里设置?-湖南 答疑:结构设计说明中明确规定保护层厚度,要如何设置保护层厚度-湖南 答疑:大家您好,动力系统图中风机就地控制线是算强电里吗?-湖南 答疑:请教栏杆围墙要套脚手架吗-湖南 答疑:大家们,卫生间墙面是釉面砖,还要做踢脚线吗?-湖南 答疑:马凳筋什么时候用矩形布置-湖南 答疑:用什么类型承台画?-湖南 答疑:如图,甩筋第一批 第二批 该怎么理解?-湖南 答疑:请教下,排风井这里为什么要砌1.85的墙呢?-湖南土建 答疑:里面图是DN150,平面图DN100,请教按多大计算?-湖南 答疑:请教这个桩表里面,桩的钢筋如何计算出来?-湖南 答疑:模板面积和抹灰面积的有什么不一样么-湖南 答疑:污水管-湖南 答疑:请教1号节点是按墙算还是按外墙线条算-湖南 答疑:根据图纸要求绘制的这个卫生间板低了这么多,没有与梁连接导致有洞口,要如何处理?-湖南土建计量GTJ 答疑:请教变形缝是不是都将整个墙体打断(一分为二)呢?如草图所示-湖南 答疑:湖南2020定额中,钢结构连接板,加劲板,端板这些是并入梁柱内还是单独套小型构件-湖南 答疑:大佬们,这种的如何套定额啊,湖南长沙的-湖南 答疑:暗柱未注明的柱拉筋规格是同箍筋直径,下图拉筋是否按C16@100来?-湖南 答疑:这种蹲便器的给水管应该算多大的呀 DN15还是DN40-湖南 答疑:下面表格上面圈起来的部分表示什么意思-湖南 答疑:大家们,这个窗外的混凝土砌块封堵用什么画?-湖南 答疑:这个界面是哪里点出来的?-湖南 答疑:施工现场建筑垃圾清运出去和消纳费用,属于环境保护费吗?-湖南 答疑:这个承台该如何用GTJ创建模型-湖南土建计量GTJ 答疑:在软件中 ,我如何看这一条子目的 措施费 和 规费 ?-湖南 答疑:图中两个分别指的是什么?-湖南 答疑:红线 那句话具体什么意思?-湖南 答疑:自定义节点疑惑-湖南 答疑:请教这两个桩承台有什么区别,这个在广联达建模中要如何建?C10@200该怎么理解-湖南 答疑:圈梁模板工程量-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