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屋面镀锌钢丝网直径1.07*25*25 保温板总面积是4300,如何算材料用量?-广东 答疑:请教钢筋混凝土门框柱套什么清单定额?(混凝土工程和模板工程)-江苏 答疑:栏板-四川 答疑:这个图纸是不是缺少墙线啊-辽宁 答疑:A609*16的钢管支撑 用什么建模阿-江苏 答疑:请教如图的承台在软件中如何设置吗?-湖南 答疑:钢筋承台标注-福建 答疑:浇筑素混凝土如何布置,用什么构件-广东 答疑:伸入砌体墙内的梁头、梁垫体积,并入梁体积内计算-重庆 答疑:这个梁是悬空的,但是没有标注说相应的柱子也要提高高度怎么处理?还有这个LZ1如何设-浙江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GTJ里出量的箍筋在GCCP套钢筋笼吗,还是什么-江苏 答疑:请教给排水管道哪些管道需要设支架!!!!!求助大佬!!!!-北京 答疑:在识别吊筋功能中可否将次梁加筋填0,次梁加筋的具体信息在生成吊筋中设置-湖南 答疑:请教此处钢筋怎样设置-天津 答疑:已经布置好的砌体墙,可以构件转换为装配式的预制墙吗-重庆 答疑:点选识别柱大样时,图上有两个箍筋信息,但是它只有一个填写的地方,另一个要如何填啊-河南 答疑:导入CAD图纸无法定位到轴网-山东 答疑:创建一楼梁构建,是不是看二层的,一层梁什么也没有-江苏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计算超高增加费的时候,这个电梯井和楼梯间的建筑面积需要计算吗-江苏 答疑:填充墙(砌体墙)的端部和阳角在这张图什么位置,填充墙的阳角和砌体墙没有kz柱需要-浙江 答疑:请教相同规格的给水管道,比如DN32立管穿越楼板时需要有接头吗。求助大佬。-北京 答疑:请教这个Q345B是表示什么意思 在哪改 如何改呢-山东 答疑:板底附加筋-湖北 答疑:土建GTJ基础承台可以做到图纸这种配筋的吗?软件默认的样式里没有,有什么方法解决-广东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在GCCP套GTJ的钢筋量的时候看的是定额表吗-江苏 答疑:请教DN25穿过去闸和水表没有?DN25和De25的交接处在哪里?-北京 答疑:大佬看下我的kz柱是什么情况好多都是这个情况,图纸定位是没错的-浙江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这种窗户套固定窗还是悬窗,还是上面部分套悬窗,下部分套固定窗呀-江苏 答疑:请教GTJ模型不小心移除被找回后,打开图纸就出现如图错误该咋办?全部图纸打不开-广东 答疑:如下图,这种基础看起来是矩形基础,那250/300该怎么理解呢?-河北 答疑:负筋布置重叠-辽宁 答疑:求卫生器具标高规范大全!!!!!!-北京 答疑:这个用什么绘制?-山东 答疑:填充墙,已知设备用房是混凝土砌块,其他隔墙是空心砖;门诊手术室是用那种墙体呢?-四川 答疑:布置钢筋,选取不到点-江苏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砌筑墙需要套模板吗-江苏 答疑:请教广联达这个基坑土方放坡系数要不要填的-广东 答疑:请教这个建筑平面图上的汇水线和分水线该怎么理解 在软件中如何添加呢-广东 答疑:出现在五层的板图里,GZ是根据柱墙不减还是在五层还是根据图纸来是第四层的构造柱?- 答疑:PAP5对接焊铝塑管是铝塑复合管吗-北京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如下表,是否综合脚手架上边的都是实体项目?-江苏 答疑:请教大家,桩的护壁如何出量-江西 答疑:请教这个室内图纸指的是装修图吗-广东 答疑:请教这个构造柱密布在门的位置 详图也不看出来是如何布置的是什么情况呢-广东 答疑:请教各位前辈 ,这个设备基础用什么构件布置-福建 答疑:排水管道上这个是什么?-北京 答疑:这是给排水系统图,请教DN32和DN25交接的地方是层标高还是阀门处啊-北京 答疑:大家好,这个窗该怎么理解-湖北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计算超高增加费时,楼梯间和电梯间需要再另算一次建筑面积吗-江苏 答疑:这些地方没有标注是画梁还是...-广东 答疑:钢筋-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