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为什么现在搜问题出来都是8-9年前的,最近一两年的或者近期几个月的都搜不出-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这个拉梁,工程量应该如何归类呢,基础层的柱子太高了,用这个梁加固-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把用非框架梁定义绘制的水平系梁转换成圈梁后,遇到门窗洞为什么不断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这个大样用什么构件绘制呢-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坡道的工程量按阿面积还是按体积算呢?按体积是坡道斜板加梁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各位大家好!请教图片中的疑问在哪里?-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各位大家,你们好,请教这种混凝土柱子如何算体积呢-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预算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请教,这种类型的构件可以用挑檐画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筏板变截面红线数据没给出来怎么处理?-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雨棚板布筋-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这里放射筋长度是和1100的负筋长度一样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请教这个筏板的附加筋用什么画?红色倾斜的∠又该如何画?-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一下这个反坎怎么定义呢-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梁柱的绘制-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筏板标高不一致,如何设置升降板?-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这是什么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这个基础如何画,拿啥画-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异性柱有截面钢筋编辑,异性梁有吗?在哪里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关于墙厚定义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应急救援间要计算建筑面积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双绞线采用超5类非屏蔽应该用多大的镀锌钢管呢-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架立筋是有括号括起来的,若是我手快心急漏了输入括号,对计算结果有影响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随砌随抹广联达如何布置-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装饰 答疑:请教,这个女儿墙大样是不是得分俩部分绘制,上部分是压顶,下部分是栏板呢-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首层楼梯间建筑面积计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剪力墙底部加腋是如何加?-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基础底板是沿独立基础外边线绘制一圈呢还是像楼板那样,沿梁中线绘制-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大家,下面这张图片集水坑钢筋设置同筏板那里选择是,汇总计算出来发现缺坑壁水平筋-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画圈的地方该怎么理解,这是钢柱和钢梁的节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预算 答疑:GTJ2018中不同板厚交接处负筋搭接长度在软件中如何修改对应计算规则?-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各位大家架空层与楼梯间的建筑面积如何计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散10 A9该怎么理解呢-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普通住宅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梯钢筋含量是每平米多少啊?-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施工现场围档彩钢板支撑的角钢套什么定额?-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算梁的模板时同一条梁遇到板厚度不一样的该如何计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砌体墙能直接单个替换成剪力墙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应急照明回路中,只有灯具无开关,是否同插座一样都是三根线-广西壮族自治区机电 答疑:土建算工程量软件中,剪力墙总厚度300,外侧为1000*800*200厚洞,内侧为1-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预算 答疑:最近版广联达能不能识别桩表,我这里有个桩表很大,一个个输很麻烦-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这个800是独立基础的高度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概算预算结算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大家们,请教这个三桩承台的钢筋应该如何绘制-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这个1800/12啥意思啊-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广西防弹门和防弹窗一般多少钱一平?-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画板没有画到梁中线,只画到边线,这样将来算工程量会错吗?还是说没什么影响?-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两块平行或相交的板有部分重叠的话会报错吗?软件允许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梁的原位标注-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图中DN15的垂直高度是H1.000=1m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预算 答疑:请教这个在广联达要如何连接在一起-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污水池挖土方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排水管W此处箭头是表示挖沟深度嘛-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广才助手点哪里可以下载信息价文件,不是查看,是下载,下载,下载,查看哪里都能看-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