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大佬们好,请教建筑智能化是每一个设备都单独接一根电缆或者网线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新建四层宿舍楼,檐高15m,采用框架结构,需要计算超高费和超高加压水泵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这个节点3是什么?-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一下这个应急照明配电箱里面的电子元件是啥?-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构造柱点焊网片如何布置-广西壮族自治区预算 答疑:我请教下这个外墙是要算250的还是算300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像门边塞缝、地面瓷砖修复、房间线路改造等这些措施项目,无具体工程是列在哪一项里?-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装饰设计招投标预算 答疑:试验桩是否需要计算截桩头?-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预算 答疑:请教这个开关如何分别单控还是双控-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在这种情况下,梁也要随之变斜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预算土建算量GCL2013 答疑:大家们好,图纸上板负筋尺寸长1100,但是我量出来1200,这个情况怎么处理?-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计量GTJ 答疑:桥架距梁下200mm敷设,计算电线安装高度的时候需要扣除梁200mm的高度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KL8是画2 根,还是画一根长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建高位该怎么理解,是指装修后完成面最高的地方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设计预算 答疑:只套定额,不套清单是什么计价方式?定额计价?-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小白一个,求问各位高手们板钢筋布置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同一种材料为什么价格不一样-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预算 答疑:请教毛石混凝土挡土墙需要做模板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市政 答疑:L1 L3 如何识别不上啊-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市场摊位顶部只有一圈的吊顶是按平米算还是米?-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装饰预算 答疑:广西13定额满堂脚手架,层高不超过3.6m,是不是不能计算满堂脚手架-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请看截图-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计量GTJ 答疑:请教一下,安装算工程量简约模式如何识别设备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各位高手,可以帮忙看一下我这个电梯基坑画的对不对嘛?感谢~-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甲乙双方都有原因引起工期延误的材料调差-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梁柱节点处柱内开口箍-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求图中所示这份工程量代码的清单-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大家,这算外墙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门框底预埋槽钢套什么定额?-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预算计价软件GCCP计价软件GBQ4.0 答疑:框支梁可以直锚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云翻样 答疑:屋面这块位置需要单独考虑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这两部分要分开画吧-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条基与板交界处如何处理?-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灌注桩护筒突出部分,要计算成孔的体积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公路工程施工驻地费用如何计算-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招投标 答疑:请教高手!装饰计量软件,没有门窗表,只有平面图,可以快速画或者识别门窗吗?-广西壮族自治区装饰 答疑:大家 我请教一下 这一处的管径是25还是20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PVC电线导管160,这160表示管的外径还内径?160是毫米还是厘米?-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走垂直桥架的电缆线是从电箱的高度引线还是板底引线?-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预算计价软件GBQ4.0 答疑:图中是电线还是电缆?具体是什么-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外脚手架布置范围-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基础保护层-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梁下面括号里面的数字该怎么理解?-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ZR-RVV-2*1.5是软电线还是电缆?-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广联达水利计价软件能生成电子投标文件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画柱子时,识别轴网不全,没有识别到AB轴,到画梁的时候,墙的位置也不对了,怎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这两个是什么,代表什么意思,解答一下,谢谢-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电力 答疑:我请教一下,海南夏天多东南风,建筑朝向如何样比较好-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设计 答疑:请教这个如何建模呢?-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龙骨材料种类、规格、中距:轻钢龙骨@600*600mm,跌级吊顶,-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装饰 答疑:这种情况如何布置板筋-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