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框架柱拉筋如何设置,形状是什么样的,长度如何算呢-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外脚手架高度计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请教一下11ZJ901 2/8 A盖板中钢筋含量如何计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模板工程量-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如图哪个地方是明沟?哪个范围是散水?明沟工程量如何计算,求详细计算式-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框梁支座的设置-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市政道路电缆沟有转角井直线井,这些井的土方可以不单独算,直接用这个定额系数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请教固定铝合金百页窗是套固定窗还是套百叶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这个水渠的木模板工程量如何计算呢-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原先广联达门窗清单按平方为单位算得的价格是八百多万,但是把单位改为橖后再计算价格-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钢筋代换-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请教钢结构灰色字体数字分别代表的是什么?-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这个梁上部括号里面的2C14该怎么理解?-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如图二如何在GTJ设置-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各位大家好,请教一下双层双向C10@150是底筋还是面筋?还需要布置马凳筋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这种飘窗计算建筑面积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钢筋长度是多少?-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这个柱子属于矩形柱吗?装修没布置上,算独立柱装修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我这钢筋是不是布置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外墙面一般抹灰 8mm厚无砂批灰如何套定额?-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楼梯栏杆这样套对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图纸 里说的回填应该套什么定额?是回填垫层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这个6和8该怎么理解-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900*300*18厚仿荔枝面浅芝麻灰石英砖 一块砖有多重?-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超音速干粉灭火器是什么?或者有没有人见过这个标识?-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四川成都信息价中没有镀锌扁钢的信息价,需要参考那个钢材的价格加上镀锌费-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附加箍筋每侧CD@50什么意思 广联达里面输不进去 然后十字箍筋咋设置-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这个柱子突出的部分如何布置装修-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各位大家我请教一下-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这个分割缝的工程量如何算啊,面积740-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预算时 工程量70多的回填方(原土回填)套啥定额-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水平系梁-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化粪池、电力井、污水井加高,套什么清单定额?-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如何算箍筋工程量Φ8@200-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用独立基础画的,这顶部钢筋如何布置-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200厚的烧结多孔砖外墙,定额中没有这个厚度,该如何换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VV22-1.0-3x4-FC,请教几个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请教蓝框的位置是属于楼梯还是楼板,是否直接绘制120厚的板?-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请教钢梁上面铺设的小方钢叫什么?套什么定额合适?-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有些有换算的定额,如何判断这个价格合理与否呢?-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冠梁凿除,两边要加350mm吗?为什么?我看到送审的两边加了350mm,不太理解-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买土回填需要计算压实系数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筏板基础上部短柱箍筋数量会多于本来数量-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筏板面筋遇基础梁要求通长设置,设置好后为什么只有一个方向通长,而另一个方向断开?-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KL27,梁高为900,原位标注标高为H-0.5,顶标高要改成层顶+0.4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一层梁的标高未注明为hg(层高 )意思是在一层画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这个地面的做法,第2点和第5点还要另外套定额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各位大家,问一下广西省的2:8灰土回填套什么定额好?-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地下室挡墙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支座负筋如何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弧形窗大概多少钱一平?如何套定额-广西壮族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