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基础大开挖,地基换填垫层,填筑500厚毛石砼,原设计100厚砼基础垫层是否取消?-辽宁 答疑:墙体的这个3C6,C8@200是什么构件-山东 答疑:箭头所指那块板,还需要布置面筋水平方向C8@200,底筋双向C6@150,对么?-广东 答疑:这个雨棚我用异形画的,好像不太妥,大伙帮我看看,它这里有个标高变化-广东 答疑:图中拉筋如何设置?-辽宁 答疑:如何提取灰土及垫层的工程量?-山东 答疑:折梁如何绘制,才能让折梁不断开-江苏 答疑:这些钢筋如何输入,麻烦高手截个图给我看看-广东 答疑:回填土工程量表达式 是不是定额都应该乘以1.15-山东 答疑:请教广联达这个是按外皮还是中心线算-陕西 答疑:楼梯底板抹灰面积-四川 答疑:甲方支付总包单位分包费用的2%的费用里是否含有分包使用的垂直运费?-山东 答疑:这一部分的散水这样画对吗-江苏 答疑:这里的通常筋标注后面加斜杠什么意思呀-安徽 答疑:请教这个女儿墙里钢筋在软件里如何布置,最好能给个软件布置截图,跪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答疑:广东18定额砼墙与现浇板扣减关系-广东 答疑:墙边空了那么些,需要把墙画倒头吗,多画了对量应该有影响吧,画到中间线是不是少量-陕西 答疑:如图梁集中标注中(18c28)*2表示为什么钢筋-广东 答疑:请教专家,地下室板支座负筋没有分布筋信息怎么处理呢?图1地上有,图2地下没有-广东 答疑:这种面筋从屋面板伸到雨蓬的钢筋要如何设置?-广东 答疑:请教一下各位大家,下图中的抗压桩在GTJ软件中选哪个参数正确?-云南 答疑:多孔砖-江西 答疑:各位大家,一般角筋需要用抗震钢筋吗-浙江 答疑:措施项目-湖北 答疑:CRB600H高强钢筋的锚固,按什么?-山东 答疑:在清单汇总表里的工程量与绘图输入工程量汇总表里不一样?-山东 答疑:请教专家 板结构图节点这种往下插的N型钢筋如何布置呢-广东 答疑:首层板图这个说明需要算哪些量,需要布置板配c10-200的钢筋量?-广东 答疑:请教钢爬梯如何计算,公式是如何样的-浙江 答疑:请教专家,凸窗下面放空调板,根据定额是要算还是不要算呢?-广东 答疑:请教上方大样图是不是没有画出顶部钢筋啊?也就是说下面的标注跟大样图不一致,对吗?-四川 答疑:保温计算-江苏 答疑:各位大佬,这个符号该怎么理解?-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请教专家,楼梯平面图和剖面图长度不一样怎么处理?一个8*270一个10*270-广东 答疑:请教一下,这种情况该如何确定面筋和底筋的方向的?是不是双向布置呢?-四川 答疑:这个屋脊如何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答疑:这种承台用哪种形式布置?钢筋如何输?-广东 答疑:这个集水坑 俩侧这个如何画,还有这个盖板是800*800嘛-江苏 答疑:柱钢筋-广东 答疑:栏板的水平钢筋数量计算时是不是只要减去栏板底部的一个起步距离就行了?-浙江 答疑:板洞加筋,这种用暗梁布置还是直接输入-广东 答疑:这种素砼填充,一般如何处理?可以建模吗-山东 答疑:请教专家 图中只有两个位置画出吊筋 是只有这两地方有吗-广东 答疑:请教袋装水泥的价如何看-云南 答疑:剪力墙的水平分布筋,左右侧钢筋直径和间距不一样,按照+,软件如何也输入不进去-广东 答疑:请教这个底板与筏板的如何设置?看图-广东 答疑:请教大家们 新手如何看节点 理解节点呢-河北 答疑:请教下各位大佬们,这种地下室外墙该如何画呢,是新建参数化剪力墙吗?能说下步奏吗-四川 答疑:如何在DTJ钢筋算工程量中把箍筋单独拎出来-浙江 答疑:这个指什么?在哪修改?求画上示意图-江苏 答疑:请教一下,这个地下室外墙附加筋和基础里的水平钢筋4c16,如何布置上去啊?-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