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我画的图中,只有一个砌体墙算工程量时,清单量扣梁,定额量不扣量,是哪里出错了?-山东 答疑:钢筋-山东 答疑:筏板基础设置变截面就这样了-山东 答疑:请教这种情况-山东 答疑:06定额墙面挂贴花岗岩时灌缝浆50,图纸设计做法是30厚1:3水泥砂浆-山东 答疑:需要扣除吗-山东 答疑:我们平时说的墙衬指的是什么?套定额是不是安抹灰就行呢?-山东 答疑:请教:安防系统中的这个电子围栏是什么东西?-山东 答疑:哪位高手知道现在黑龙江省五常市现在碎石多少一m³-山东 答疑:大佬们,φ32的是钢筋还是钢管啊,选用表选用的是什么啊-山东 答疑:大家们这个叫什么工艺,墙上打的钢管-山东 答疑:请教为什么只有最上面6AL配电箱能检查回路?点击其他配电箱线路不特殊显示呢?-山东 答疑:请教大家,我画圈部分是墙的水平分布筋吗-山东 答疑:各位大家,请教下图中这三种电缆型号代表什么意思,-山东 答疑:如图,上下窗台板筋的快速绘制?-山东 答疑:柱的计算规则 请教山东这块如何选择呢?是或者否对计算结果有什么影响?-山东 答疑:钢筋和混凝土单方含量指标-山东 答疑:施工方投标报价阶段,材料价格调整必须全部调整还是只调主材?价格高于信息价的可以不-山东 答疑:请教:新旧管道连接这个属于什么合口?按照大管径套用定额吗?-山东 答疑:请教这黄色的是什么线,也是信号线吗-山东 答疑:请教这种屋顶在GTJ中再如何画呢-山东 答疑:GTJ2021和GTJ2018的不同的地方?-山东 答疑:墙身节点钢筋-山东 答疑:空调冷媒铜管是如何连接的?-山东 答疑:右边CAD图中这条基础次梁是一跨还是两跨,我是如左图一下拉通,中间的支座是后加的-山东 答疑:请教单板外侧的50后自密实混凝土保护层用什么绘制?-山东 答疑:计算脚手架-山东 答疑:这个楼梯的钢筋是不是双网双-山东 答疑:表格输入中桩钢筋的锚固长度如何确定?-山东 答疑:这种现场铺装要一个个单独圈出来算面积吗?-山东 答疑:行为-山东 答疑:一层重新装修,这个墙面拆除,地面重新找平,做环氧地坪漆,在4楼。-山东 答疑:应急照明的回路没有标注敷设方式,如何确定线路的标高呢-山东 答疑:桩尖设置问题-山东 答疑:脚手架-山东 答疑:板或筏板的主筋-山东 答疑:请教混凝土墙,是用剪力墙来布置吗?-山东 答疑:电梯基坑防水层厚度在建筑设计说明哪个位置,如何没有找到-山东 答疑:消防自动报警的中软电线进配电箱,是否计算预留长度?还是只有电力电缆计算?-山东 答疑:大家们,这个图的备注该怎么理解?我说一下我的理解麻烦看一下对吗?-山东 答疑:现场土质换填收方,现场测量的数据,总包单位需要给主体劳务吗?-山东 答疑:请教这个是如何回事,下面有垫层,是不是只需要布置一个-山东 答疑:在照明图纸中,画电线电缆时,单回路识别会识别特别多如何解决-山东 答疑:这个条基如何绘制?-山东 答疑:在钢筋算工程量软件中,温度筋有没有快速输入的方法?-山东 答疑:这个柱子的标高是要设置到阀板顶还是阀板底还是柱墩底啊-山东 答疑:地下室底板面筋问题-山东 答疑:楼梯-山东 答疑:请教钢筋混凝土保护层是啥东西啊?-山东 答疑:请教这个Q345B是表示什么意思 在哪改 如何改呢-山东 答疑:请教下图中5*SC150的意思?是五根电缆穿在一根钢管?还是5根钢管?-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