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这里的底板顶标高、顶板顶标高、底梁顶标高、顶梁顶标高指的是哪层的啊?-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这个基础如何画,拿啥画-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请教师付们,签证单后面是附预算书还是结算书?-广西壮族自治区预算 答疑:关于识别受力筋-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广西防弹门和防弹窗一般多少钱一平?-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排水管W此处箭头是表示挖沟深度嘛-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大家,下面这张图片集水坑钢筋设置同筏板那里选择是,汇总计算出来发现缺坑壁水平筋-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图集暗沟盖板里面有钢筋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筏板标高高差,厚度不一样,加腋部分这么设置-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信息地面插座如何套定额和立项-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预算计价软件GCCP5 答疑:各位大家架空层与楼梯间的建筑面积如何计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6.5mm@200双向钢筋的工程量如何计算?如下式中1.08跟5691是如何计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宿舍走廊的建筑面积-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预算 答疑:首层楼梯间建筑面积计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弱电当中,这些分别乘以几根线-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预算安装算量GQI 答疑:如图顶棚做法中,顶6第三层做法应该套几个定额,套什么定额好-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安装装饰概算预算 答疑:随砌随抹广联达如何布置-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装饰 答疑:三个TO均在同一条线上,可以共线吗?还是说各自从配电箱起算,需要算三段工程量?-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请教这个钢筋的布筋范围是从柱子最外边开始还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这些钢筋是受力筋还是温度筋?-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应急照明回路中,只有灯具无开关,是否同插座一样都是三根线-广西壮族自治区机电 答疑:请教这个松土和普通土该如何算?-广西壮族自治区市政 答疑:教学楼走廊建筑面积,有女儿墙有柱,如何计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AP接入点的线全要单独接吗?下图两个AP接入点的线全要从引入点单独计算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excel这个工作簿里有十几个表,如果我只想提取其中的08分部分项工程量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是<1+175,E-175>是轴线的意思妈,那里面的数字代表什么-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听说revit是跟造价人员抢饭的,是不是Revit推广以后就没造价人员什么事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图中的板底附加钢筋长度是直接量取吗?-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有revit还要广联达算工程量做什么?是不是有revit将来设计都把造价的饭抢了对吧-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土建算工程量软件中,剪力墙总厚度300,外侧为1000*800*200厚洞,内侧为1-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预算 答疑:机械挖土坑底留200厚人工挖-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这个1800/12啥意思啊-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墙面不同材料交接处加铺一层金属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这个钢筋要如何处理呢?-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图中所圈钢筋是属于负筋还是受力筋的面筋-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不看平面图只看侧面图能看出楼梯是顺时针往上还是逆时针往上吗?还是说必须结合平面图-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地下室顶板汇总计算后出错(主要是说板有些地方重叠)变成红色,如何变回正常色?-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多联室内机 规格参数QL=7.1kw QR=8kw W=0.07kw -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预算结算安装算量GQI 答疑:300*300的大叶油草如何套定额-广西壮族自治区园林 答疑:这个是针对层高还是建筑高度的呢,有点不太明白-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下图人防门框四角钢筋,每根长度是650+650,还是Laf+Laf?-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上面有窗,那这个1070是用剪力墙画还是用栏板画比较好???-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关于插筋的定额-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预算其他软件 答疑:筏板变截面红线数据没给出来怎么处理?-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墙体交汇处哪个颜色的箭头才是符合工地施工的标准-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管内穿线 塑料护套线 四芯 导线截面(m㎡m以内) 10 怎样计算配线工程量呢-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 答疑:请教这个挡水如何绘制-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预算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这个基础大样如何绘制呢,我用设置变截面和设置边坡都是从底部开始放坡的跟大样不像-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凸出楼面的部分是用剪力墙画还是用圈梁+表格输入?-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请教这个在广联达要如何连接在一起-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 答疑:图中剪力墙的绘制范围是哪里?-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