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图纸 要求外墙用 1:3的水泥砂浆找平 !请教在图中哪里调整 如何调整设置-重庆土建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此图为桩承台配筋图,图中6c10(箍)是代表环形箍筋还是两肢箍?-四川土建 答疑:建模工作进行到板了,才发现没设置图元抗震功能,马上设置后对已建成构件起作用吗-四川土建计量GTJ 答疑:请教这句话该怎么理解,是要修改B、H边钢筋?如果不修改,工程量会有影响吗?谢谢-广东土建结算审核钢筋算量GGJ2013土建计量GTJ 答疑:四棱锥台形独立基础如何画-广东土建 答疑:请教这个剪力墙顶部还有底部钢筋是附加还是替换如何处理呢?-湖南土建预算钢筋算量GGJ2013 答疑:独立基础怎样调成默认显示-湖南土建 答疑:关于油漆的量应该如何计算-北京土建预算结算钢筋算量GGJ2013土建计量GTJ 答疑:给排水施工图中,左右两边那两个E该怎么理解-重庆土建安装市政园林水利 答疑:画圈的地方是从梁边过来600的地方有一道200的混凝土反坎吧,这个200是从建筑-安徽土建 答疑:定额组价210元,市场询价450元钢筋混凝土拆除,我组的价格有问题吗?合肥项目-广东土建 答疑:作为审计方,投标时候有垫层工程量,现在施工方报的结算,垫层的工程量比投标的时候多-河北土建 答疑:请教一下,这个专家库该怎么理解?-江苏土建计量GTJ 答疑:如图是什么情况?我按照图纸布置的受力筋-山西土建预算土建计量GTJ 答疑:如何计取管理费和利润,有的计取有的不计取,各自如何操作?-江苏土建计量GTJ 答疑:如图筏板后浇带如何设置?使用哪种类型?-浙江土建 答疑:请教这条是负筋还是跨版受力筋?-海南土建 答疑:请教六角网箱用什么构件画?-江苏土建市政水利 答疑:大家有没有遇到过拍照的图纸 来算工程量-重庆土建 答疑:筏板基础有一块一块的吗?内附详图-河南土建 答疑:请教楼梯要出钢筋量和混凝土量应该如何建模呢,可以做个示范吗?一层的楼梯建模谢谢-浙江土建 答疑:膨胀加强带非后浇式有止水钢板么-河南土建 答疑:请教在绘制自定义线时,应该围着外圈黄色线绘制,还是内圈灰色线绘制?-云南土建算量GCL2013 答疑:请教 这是有梁板还是悬挑板呢-重庆土建 答疑:请教这个CT1的高端平台板净长是黄圈部分还是红圈部分?-山东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楼梯这个位置该不该布置按住,这条梯梁能不能单做框架梁-广东土建计量GTJ 答疑:如图 压顶、WL1应该如何画-广东土建计量GTJ 答疑:请教:这几种排水沟分别用什么画呢-上海土建计量GTJ 答疑:请教标出来的部分箍筋为c10@200以外,其他箍筋是钢筋信息是什么-湖南土建 答疑:如图中的地梁如何绘制-山西土建计量GTJ 答疑:楼梯间钢丝网-河南土建 答疑:这样的箍筋在模型里如何布置-河南土建预算土建算量GTJ2018 答疑:大体积混凝土温控措施,需要记取哪些费用,有明细吗?-内蒙古自治区土建 答疑:网格布-江苏土建计量GTJ 答疑:建筑图中显示正负0是绝对标高8.45,那结构正负0是不是8.4?-海南土建 答疑:为什么四川地区广联达提取超高模板的量,需要切换到定额计价模式下出量?-四川土建 答疑:雨水口定额中的项目与实际的规格不一样,是可以借用定额,还是要手工分着算工程量-内蒙古自治区土建 答疑:假如软件漏洞造成我结算的量少了,造成了经济损失谁负责-湖北土建 答疑:请帮我看一下首层底标高是-0.3还是-0.4我是新手上道-辽宁土建 答疑:AL-北京土建 答疑:请教一下,谁有这个2017年的清晰一点的疑问解答汇编?我这个太不清晰,了,看不见-江苏土建计量GTJ 答疑:为什么有2块檐挑板,作用是什么-福建土建 答疑:0.222是6号钢筋的重量,用的是8号钢筋,图集上这样表示是综合考虑了吗,求教-甘肃 答疑:请教 种植土起挖进行其他施工后再覆盖上种植土,可以用原来起挖的种植土覆盖吗-辽宁土建园林预算计价软件GCCP 答疑:为什么靠墙扶手定额中有两条相同材料项-贵州土建预算计价软件GCCP 答疑:请教高支模是多高为高支模?-江苏土建计量GTJ 答疑:剪力墙柱如何建图-浙江土建 答疑:软件安装包-云南土建 答疑:各位大家这这个图该怎么理解,垫层上面这一块横着的是啥?画红圈这个地方又如何画-海南土建 答疑:甲供材问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建 答疑:阳台投影面积-重庆土建计量GT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