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请教下面这个构建用什么定义好,圈梁?还是啥-福建 答疑:请教这个40*80*2.5是不是h边40,b边80,壁厚2.5,可以像柱子一样理-江苏 答疑:请教,墙面底漆一遍,面漆一遍,套什么定额?面漆我套了乳胶漆,那底漆套什么呢?-黑龙江 答疑:剪力墙结构 室内装修用料做法如何选?-河南 答疑:首层底标高是0.00还是-0.17?建筑首层层高3.15,为什么结构为3.21?-河北 答疑:请教大家梁式配筋的桩承台有腰筋,但是拉筋没有标注,一般的这种拉筋没有标注该如何处-上海 答疑:哎,领导交给自己的项目时间到了还是没搞完-浙江 答疑:请教这个大样是什么构件?-四川 答疑:预埋件中,C-100(*)A2 该怎么理解?-湖北 答疑:广联达计算规则是按地区选择还是直接用广联达的计算规则??-福建 答疑:Wb6是什么-重庆 答疑:有几个落水管就有几个落水口?-湖北 答疑:请教这个梁加宽节点模板可不可以并入梁?-安徽 答疑:这种不等边承台如何设置钢筋-广东 答疑:过梁宽度1300,可是规范里只有1200或者1500的要如何选用?-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悬挑板下部的这个构造,工程量也是归悬挑板对吧-四川 答疑:看不懂这个板的布置,1,最外边的负筋是伸出多少,还有这个板如何定义,板的受力筋怎-广东 答疑:这些标注该怎么理解-广东 答疑:边上有梁或者剪力墙的板洞需要做板洞加筋吗-广东 答疑:半地下室或者水池有一半在正负零以上。如何布置-安徽 答疑:请教,圈出来紫色的是什么构件?-河南 答疑:多跨长梁,面筋接头第一跨取中间连接,后面接9米好还是断开在跨中连接比较好?人防区-湖北 答疑:2020安装定额,拆除吸顶灯套哪个定额?-云南 答疑:GTJ软件误按后布置如何解决-河北 答疑:基坑垫层底以及筏板垫层底褥垫层问题-河北 答疑:这个是什么东西呀,-河南 答疑:建模问题,求高手讲解一下呢?感激不尽。。。。。-四川 答疑:大家们好,请教这里的非人防区la是不考虑抗震等级的因素是吗?但是说明写了抗震三级-吉林 答疑:现场问题。-北京 答疑:不懂就问:型钢组合混凝土柱需要扣除钢结构的体积吗?清单定额有规定吗-湖北 答疑:此类墙体用什么画-广东 答疑:各位大家,请教这个标注该怎么理解?-四川 答疑:什么是底部自然通风架空楼板顶棚,如何画-河南 答疑:这几个地方的墙面应该是仿石材涂料还是仿面砖涂料的呢?-上海 答疑:斜面板的梁和柱凸出的边角如何可以弄到和板平齐-广东 答疑:请教人防的底板必须配置拉钩吗?-云南 答疑:识图-重庆 答疑:踢脚线计算规则问题-山东 答疑:这个挑檐应该如何画,最好能看一下详细的配筋图谢谢-河南 答疑:当悬挑梁的悬挑端与非框架梁相交时,悬挑端的钢筋是如何布置的-山东 答疑:广联达2021生成砌体加筋确定没显示出来,拖不出来,有啥办法显示出来吗-湖南 答疑:在图纸上找阳台应该看那个图-河南 答疑:请教这里是漏项了吗?楼地面伸缩缝要套吗?-湖北 答疑:拦板锚入的这个长度如何设置-福建 答疑:脚手架问题请教大家-河南 答疑:DWQ附加钢筋问题-山西 答疑:这样的高低跨底板应该如何处理?求高手解答-海南 答疑:楼地面-浙江 答疑:这种折梁如何画-山西 答疑:这个2,3点为什么不一样啊-湖北 答疑:请教师傅们,自定义线绘制女儿墙时,模板和抹灰装饰如何设置呢-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