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这个预留孔洞如何算,这个池壁我用剪力墙画的-广东 答疑:这个套哪个定额?-广东 答疑:请教,JD是什么,用什么构件画?-黑龙江 答疑:请教商业配套和商业不是一个意思吗?什么是商业配套,什么是商业-北京 答疑:建筑-江苏 答疑:建筑-江苏 答疑:请教广东定额中地下室土方大开挖后再挖地槽、地坑,其深度按大开挖后土面至槽、坑底标-广东 答疑:反坎不计抹灰如何在装修设置?-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双层双向钢筋,单层双向钢筋,单层钢筋的区别是什么呢,一层也是xy的钢筋吗-四川 答疑:麻烦问下框架柱如何布置装修?-陕西 答疑:c8这根钢筋的长度是LAE么?-浙江 答疑:这个是挡土墙,我用栏板画的,请教底标高是哪一个?-湖北 答疑:图纸里有不少窗子和门联窗都大于这个表最大的2400,尺寸按最大的来吗。-北京 答疑:造价小白,这个预埋件如何算,求高手给算一下!-河北 答疑:大佬们,我想请教一下,顶层柱长短纵筋计算手算公式是什么?-江西 答疑:这个节点5上的这个4c8用啥画,圈梁可以么?-辽宁 答疑:中央空调套什么定额 难道新干线上没人会么?还是 我问得方式不对问了十几遍了求指导-河南 答疑:您好,散水在哪块啊?如何画啊?谢谢-河北 答疑:钢筋-山西 答疑:求图中KL1(3A)钢筋如何计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积分和等级用途-江苏 答疑:您好这 是散水450的意思吗?-河北 答疑:图中说采用灌注桩,天然地基,但没有桩图。地下两层,但在负一层外围有部分独立基础-湖南 答疑:请教图中1是只有27-33层,2是只有33层的意思吗-山西 答疑:预制盖板用什么构建绘制-山东 答疑:这里我把他改成商品混凝土,可市场价还是不变,这个要如何调-山东 答疑:雨棚钢筋是什么钢筋?底筋还是面筋,还是一个底筋一个面筋?-河南 答疑:请教这个位置是什么井还是啥呢 计算散水面积需要扣除吗?-辽宁 答疑:梁的原位标注如何标注在上方,如何控制坐标标注位置?-广东 答疑:请教这种筏板基础的水沟如何绘制?如何处理这个节点-湖南 答疑:拆除工程-北京 答疑:幕墙铝合金型材含量是全部幕墙一起计算还是计算一个平方的幕墙含量-江西 答疑:请教 池壁里层水平筋锚拉详图 这个该怎么理解?如何设置呢?-河北 答疑:梁不合并对算工程量有影响吗我识别出来的梁分成两段了没办法合并对计算工程量有影响吗-河南 答疑:塔吊周边的止水钢板能跟甲方办签证吗?-广东 答疑:连梁和过梁的区别是什么?连梁是顺着剪力墙布置还是垂直于剪力墙布置?-北京 答疑:这个雨蓬用什么定义,只有这些信息,大样图也没有,还有里面的钢筋如何定义呢。-北京 答疑:我这种情况就需要把这段墙变成剪力墙是吗?-福建 答疑:请教,为什么有的图纸给的范围是一个,我们套定额是会把它降一个档次-湖北 答疑:请教一下四川这边这种钢混结构柱子算混凝土体积的时候是否扣除中间型钢的体积?-四川 答疑:图纸-山西 答疑:土建,门窗企口一般是同门窗高度嘛-广东 答疑:墙下地基粱基础如何绘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答疑:这个套管是一个还是两个?-广东 答疑:各大大哥大姐,请教桩的钻芯后孔洞封堵费用是如何考虑的呢-广东 答疑:挖土方-海南 答疑:各位大家,请教平整场地,套机械定额还是人工,还是两个都套?-陕西 答疑:招标控制价里的材料价格-江苏 答疑:请教一下各位大家,这种承台钢筋应该如何画-湖北 答疑:广东防水堵漏-广东 答疑:地上部分的钢筋和地下部分的钢筋套清单出量时如何分开-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