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两栋楼项是一样的如何快速另一栋楼建另一栋楼的计价文件-河南 答疑:大家们好,请教这里的非人防区la是不考虑抗震等级的因素是吗?但是说明写了抗震三级-吉林 答疑:请教问题,麻烦各位同行回复一下,感谢!感谢!-广东 答疑:请教画圈的地方屋面需要做防水卷边吗?(分别是楼梯 电梯厅和水井)-山东 答疑:请教这种异形独立基础如何画-浙江 答疑:各位大家 建模时 散水 台阶需要贴墙根吗-山东 答疑:这个位置的60度 应该在筏板里怎么定义呢-内蒙古自治区 答疑:压顶、圈梁、压顶梁的区别-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这个定额套的对?不对的话应该套那个-山东 答疑:图纸尺寸对应不上-山东 答疑:一层以上的梁和现浇板属于室外外漏构件吗?-江西 答疑:求解,在套定额的时候没找到这个厚棉岩一体保温板,该如何设置?-河南 答疑:请教一下这块板的横向钢筋的布筋范围是不是我框出来的那些?还是只是上面那块板?-海南 答疑:请教这个梁如何绘制呢?-湖南 答疑:1500*1500的积水坑画出来有这么大嘛-江苏 答疑:请教蓝色部分(除了机房)是没有板的吗?图2顶层边缘这个异型屋面该如何画图、套定额-北京 答疑:画这个端柱时上面虚线里那一部分应该画上吗,感觉这一部分是剪力墙-山东 答疑:图纸删了图元还在?-湖南 答疑:请教独立基础的土方开挖如何绘制呢-江西 答疑:求解,这个散水的厚度是130吗?-河南 答疑:梁原位标注只在一个梁上有标注,其余同名称梁位置处并没有原位标注-山东 答疑:这个怎么处理?-四川 答疑:三七灰土套什么定额?湖南的定额里没有三七土。-湖南 答疑:集水坑出边问题-山东 答疑:请教造价公司用土建GTJ建模的模型能不能给委托单位-湖北 答疑:求问一个梁一边大一边小如何布置-四川 答疑:这种内墙面要套用什么清单项啊?-广东 答疑:各位大佬,板负筋信息前面有包络两个字该怎么理解啊-广东 答疑:请教什么时侯单独套脚手架,什么时候套综合脚手架,谢谢-山东 答疑:请教剪力墙与结构梁交接处设暗柱,那连梁,非框架梁要设置吗 ?-广东 答疑:连梁跨数无法提取,存在问题:-四川 答疑:预制剪力墙甩筋是每层都有吗-山东 答疑:柱子标注箍筋是C8@200,那表格底下红色的箍筋C8@90是什么?-海南 答疑:这该怎么理解啊 把1替换成2吗-广东 答疑:请教左上原位标注-山东 答疑:上下墙宽度不同时钢筋锚固软件里如何设置-江苏 答疑:请教一下各位大哥我这个楼层设置为什么对不上图纸的,差0.01-河南 答疑:求解,这样的墙有事吗?缺个角-河南 答疑:GTJ软件误按后布置如何解决-河北 答疑:这种屋顶应该如何画?用板画吗?特别是那两个突出来的块块,看不懂。-湖南 答疑:二层板的标高在4.45,是首层的天花板然后二层板上有构造柱,构造柱标高是哪层的?-广东 答疑:请教我这样套清单对吗 还需要添加其他的么-河南 答疑:请教这个阳台下面有个像屋顶一样的东西要如何布置-重庆 答疑:说明中基坑土方留300工作面,基础层的梁生成基槽土方工作面也是300吗?-广东 答疑:请教一下为什么柱标高改了之后还是标红-四川 答疑:这立面图的东西是什么啊?-广东 答疑:独立基础问题-江苏 答疑:想请教一下这种挑板如何绘制呢?用现浇板吗?-重庆 答疑:请教这个图案是保温层的意思吗?-上海 答疑:求解,这种基础图中没显示基础梁的设置信息,有个圈梁的,这是直接画圈梁就可以了吗?-河南 答疑:这几个地方的墙面应该是仿石材涂料还是仿面砖涂料的呢?-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