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图中拉筋如何设置?-辽宁 答疑:综合单价分析表里的人材机,是从 定额和主要材料表里分析出来的吗?-山东 答疑:请教三级钢不都没有弯钩吗,这个设计在图纸上画出来了是有吗-上海 答疑:如图,筏板变形缝白色线的钢筋在建模中应该如何去布置或绘制,求高手指导指导-广东 答疑:CRB600H高强钢筋的锚固,按什么?-山东 答疑:请教专家,软件里没有ET型楼梯,如何设置呢?-广东 答疑:剪力墙的水平分布筋,左右侧钢筋直径和间距不一样,按照+,软件如何也输入不进去-广东 答疑:请教专家,有楼面变形缝就有外墙面变形缝吗-广东 答疑:求前辈大家解惑,屋面发泡混凝土找坡标高确定-陕西 答疑:请教,我在编辑异性挑檐的尺寸,尺寸都出来了,但是不能画线是什么原因?-安徽 答疑:基础大开挖,地基换填垫层,填筑500厚毛石砼,原设计100厚砼基础垫层是否取消?-辽宁 答疑:排水管的长度如何计算?-山东 答疑:请教专家,凸窗下面放空调板,根据定额是要算还是不要算呢?-广东 答疑:请教一百五十来方的商混,如果现场不方便拉尺子量的话,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肯定-山西 答疑:请教专家,后浇带防水附加这个700~1000选什么值?-广东 答疑:屋面抗裂筋如何布置-江西 答疑:截面各各尺寸都为整数,为什么截面宽度为奇数!-广东 答疑:这一部分的散水这样画对吗-江苏 答疑:我现在第一次做指标分析,然后钢筋量和混凝土量在组价的时候,比如直行楼梯,因为现在-山东 答疑:请教专家,桩基础这个20是他的长度20m吗-广东 答疑:请教低筋是C8@150/200,面筋是C10@200,那么马凳筋的型号是多少-北京 答疑:请教专家,这个大样如何理解、布置?-广东 答疑:绿色箭头侧壁用什么绘制比较好?-山东 答疑:这里需要改成钢筋规格吗,还是不用管就行-山东 答疑:请教专家,暗梁集中标注了钢筋信息,底部又有一个3C22,如何布置呢-广东 答疑:请教专家,这个大样图如何理解、布置?高差地板是基坑的筏板和一般标高的筏板吗-广东 答疑:你好 这种构件 应该如何定义构件 用剪力墙筋应该如何说输入-海南 答疑:保护层-河南 答疑:请教专家,地下室外墙如何布置呢?-广东 答疑:查看钢筋量为何是空的?-河北 答疑:请教专家 地下室底板平面图是要画什么呢?-广东 答疑:bim钢筋中间是什么-江苏 答疑:这份投标文件中汇总的价格是按照市场价组成的吗-山东 答疑:请教各位高手这种承台如何绘制?-广东 答疑:这个锚固长度是多少?-山东 答疑:请教一下图中的图形该如何建模?-海南 答疑:这种承台用哪种形式布置?钢筋如何输?-广东 答疑:脚手架只算了单面面积是吗?如果 我们套价是不是要*2-山东 答疑:请教专家,地下室板支座负筋没有分布筋信息怎么处理呢?图1地上有,图2地下没有-广东 答疑:这个构造柱如何生成,求大佬发截图-广东 答疑:这种素砼填充,一般如何处理?可以建模吗-山东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这个墙垛是要我设置圈梁的意思吗?-湖北 答疑:请教,坡屋面,屋面板厚度不同,如何设置三点变斜板?-黑龙江 答疑:请教专家,地下室底板的梁支座布置不了呢?墙已经布置在-1层标高也是-6.1-广东 答疑:请教专家,主墙净空面积范围是什么?该怎么理解能圈出来吗-广东 答疑:请教这个女儿墙里钢筋在软件里如何布置,最好能给个软件布置截图,跪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答疑:板钢筋布置-陕西 答疑:请教专家,图纸上没有梯梁只有TKZ如何在信息里输入呢-广东 答疑:这段话指什么?在哪修改-江苏 答疑:板洞加筋,汇总计算后,短跨面筋无弯钩锚固?-山东 答疑:请教专家,地下室防水应用哪条定额呢,没有特别规定地下室的防水计算规则-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