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筏板基础钢筋中的上层下筋是面筋还是底筋,下层上筋是面筋还是底筋?-河南 答疑:请教一层的梁板,但是是两张图想识别可以分层不?有什么影响吗-北京 答疑:按照图纸信息输入,为什么最终出来的构件标高高一米多-湖南 答疑:请教如何能快速检查出梁没有箍筋-北京 答疑:请教一下,这个剪力墙的顶部竖向钢筋如何布置呢-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请教这个标注是把(2C12)改成10C25 7/3 吗?谢谢-江苏 答疑:桩上面建什么构件?桩承台是在桩的上面吗?如果不是,那应该是什么构件-湖南 答疑:梁和门窗洞重叠布置如何处理-山西 答疑:请教一下这个扶梯里面在GTJ里有需要画的吗,应该套什么河南定额,求解答-河南 答疑:请教这个索引是啥意思呢-广东 答疑:此节点可以用板来布置吗-江苏 答疑:这个为什么要乘以0.1?-广东 答疑:板附加钢筋-广东 答疑:该板受力筋只有面筋没有底筋吗-河北 答疑:这种可以用筏板生成吗 如何处理-浙江 答疑:请教模板支撑高度是3.9,该套下面哪项定额,山东的,没看懂这两个什么意思-山东 答疑:请教这个如何套定额,河南的-河南 答疑:各位大家好请教这几处钢筋是负筋吗-江苏 答疑:我这个墙面应该如何套定额,套哪个腻子-四川 答疑:请教这个底筋范围按箭头来是对的吗-福建 答疑:窗户标注(1.0h)什么意思?-河北 答疑:园林给排水土方算工程量问题-广东 答疑:大佬们,请教一下这种剪力墙的配筋大样关于图集的是否不需要单独计算进去-广东 答疑:广联达画图,图纸轴号问题,-四川 答疑:请教这个工程看有女儿墙吗?1200的是什么?谢谢!-江苏 答疑:消防水池如何建模-湖南 答疑:这个排水沟的钢筋如何画-河北 答疑:2500该怎么理解?代表的什么 求教-江苏 答疑:柱子插在基础里的2a10那个箍筋是什么?在广联达里要加在哪?-内蒙古自治区 答疑:这里有个阳角放射筋,是把这块分成两块板了吗?-江苏 答疑:假如找坡层中系数是5%,那么求平均厚度计算式中的坡度系数是乘以5%还是乘1.75-河南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如下,幕墙的预埋铁件,钢支架的工程量如何计算,哪里可以看到?-江苏 答疑:这种基础梁如何画-山西 答疑:地下车库一般需要建保温层和散水这些东西吗-湖南 答疑:报错特殊房间未设置立面防水如何处理-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请教这个钢筋如何输入-山东 答疑:两边梁标高不一样,支座负筋如何样布置-云南 答疑:独立基础钢筋信息有底筋和面筋如何输入,高度800如何输入-北京 答疑:消防水管里面是否包含打压试验呢?-山东 答疑:请教我明明平齐顶板,为什么梁断开了-广东 答疑:hello hello 大家好,这里的梁位置始终对不上,如何解决呀-北京 答疑:这个不是一跨吗为什么显示这里是我错了-广东 答疑:这个哪里用16的,哪里用14的-山东 答疑:电缆支架如何计算-山西 答疑:关于剪力墙识别的疑问-陕西 答疑:图中的梯柱的底标高是层底标高吗-湖南 答疑:坡道需要画板吗?如果不需要,那需要画什么?-湖南 答疑:条形基础中此段基础底标高从2放坡至2.4如何建模-海南 答疑:求问这种雨蓬怎嘛在广联达中绘制吗?用墙和板分开画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这个过梁表上表示的是直径为4的钢筋吗?还有这么细的钢筋吗-山东 答疑:1、梁顶标高高于板顶标高,梁腹板高度如何计算?如图,是否需要设置腰筋?-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