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请教专家,图纸上没有梯梁只有TKZ如何在信息里输入呢-广东 答疑:工程做法中,涂1,使用部位是需要涂的内墙和顶棚,该怎么理解-北京 答疑:高手们,基坑上面60cm是回填石屑,下面是原土回填,软件里如何设置?-广东 答疑:请教这个窗边白色的框是啥,标150厚的那个-江苏 答疑:筏板有高差处或者板厚度不同处是否全要设置变截面-浙江 答疑:各位大家,我请教下这个是砖基础还是混凝土垫层基础-北京 答疑:请教专家,楼梯平面图和剖面图长度不一样怎么处理?一个8*270一个10*270-广东 答疑:砖胎模抹灰是属于承台的防水层吗?-广东 答疑:钢板重量如何算,6.5米长,1.8米宽,0.01米厚-广东 答疑:风电风机基础接地土建工程量是算整个基础的土方量,还是只算一部分?哪位高手能解答下-山东 答疑:请教专家,地下室外墙如何布置呢?-广东 答疑:大规格钢筋,列如直径大于30mm40mm或者更大时需要算增加费吗-福建 答疑:河南郑州 新乡地区 地下车库单方指标大概多少?有哪位大家知道-河南 答疑:H型钢表达方式-广东 答疑:请教这个底板与筏板的如何设置?看图-广东 答疑:请教三级钢不都没有弯钩吗,这个弯头该怎么理解呢-上海 答疑:有在浙江做项目的前辈吗 麻烦提供一下浙江土建的定额、费用定额及相关文件 谢谢-江苏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古建筑里面平角花是什么-福建 答疑:请教,管沟剖面钢筋的量是每米的含量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答疑:请教专家,筏板钢筋范围如何看到哪里,比如这条横向的如何看上到下多长-广东 答疑:河北12定额,如果商砼信息价不包括泵送费,那泵送费单独要吗-河北 答疑:这个在gtj里如何画-河南 答疑:筏板基础钢筋上翻-山东 答疑:请教三级钢不都没有弯钩吗,这个设计在图纸上画出来了是有吗-上海 答疑:请教塔吊基础的快易收口网是放在哪里,如何计算 没见过求图片-江西 答疑:请教屋面这个造型,套什么合适?压顶还是挑檐啊?-贵州 答疑:集水坑加独基重叠如何布置合理-四川 答疑:二层楼面木地板是指哪里?-福建 答疑:请教一下,这种情况该如何确定面筋和底筋的方向的?是不是双向布置呢?-四川 答疑:广联达,计价软件,单方造价该怎么理解呢,河北省三层框架厂房一般单方造价多少呀-河北 答疑:请教一下这种板筋应该单板布置吧?-安徽 答疑:请教图中给出的标高是指集水坑的坑板顶标高吗?-河北 答疑:请教,加气块次月结款,供应商不要求质保金合适不-广东 答疑:参数化构造柱如何布置箍筋-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这个墙垛是要我设置圈梁的意思吗?-湖北 答疑:剪力墙水平钢筋这种标注方式如何在软件中设置?-湖南 答疑:这个条基还用画垫层吗》-河北 答疑:请教广联达这个是按外皮还是中心线算-陕西 答疑:大家,我请教下单算高层住宅楼外墙粉刷面积怎样计算简单呢-河南 答疑:独立基础表格识别完毕后,A边下面是4000/2000,显示的粉色,无法识别,如何-陕西 答疑:大家我请教下这块板上做反坎需要在表面凿毛处理吗?-江苏 答疑:大家们,为什么扣减的保护层分别是0.05不是0.15?-广东 答疑:拆除违建房 需要套措施费吗?-河北 答疑:折梁如何绘制,才能让折梁不断开-江苏 答疑:请教2022年河南1~6月份人工指数-河南 答疑:急~ 这个屋面要结构放坡,应该如何弄呢 如何设置呢-广东 答疑:地下室主楼和室外梁高差且有夹层处时的加腋处理。-福建 答疑:当车库顶板为斜板(带坡度)时,板底加液布置后,汇总计算显示加液板与板重叠布置怎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答疑:土建-四川 答疑:这个回填套哪一个定额-重庆 答疑:请教这个负筋如何画-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