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大佬们。这个白色涂料套哪个比较合适?-广东 答疑:江西什么情况下采用泵送混凝土,建筑楼层只有一层需要泵送吗-江西 答疑:梁的原位中有两个箍筋信息该如何输入?c10@140/160和c8@140/200-四川 答疑:剪力墙配筋 OS IS、H、V该怎么理解?附加筋在软件中如何输入?-陕西 答疑:坡屋面放坡的疑问直角三角形给的这是啥意思,是给的坡度系数,还是坡面长大家帮忙看看-北京 答疑:200高素混凝土翻台,也用圈梁绘制?-河南 答疑:急!如图,请教这个屋面板如何画-山东 答疑:[话题]2022年造价人薪酬大揭秘,快来看看你达标了吗?-广东 答疑:江苏定额挑檐与雨篷的理解,我这样理解对吗?-江苏 答疑:为什么“加班”几乎成了造价人的标配?【520特辑】-广东 答疑:信息价和市场价以及定额基价-江苏 答疑:请教下询价由谁去询价?-湖北 答疑:各位高手,请教下,牌坊柱,广东定额,这种成品石材要如何套-广东 答疑:请教这个雨棚2%斜度如何布置?-广东 答疑:筏板与抗水板如何区分? 如图-四川 答疑:柱纵筋-四川 答疑:江西砌块墙钢丝网加固这个清单下套哪个定额?-江西 答疑:用地红线内的临时道路费都属于安全文明费吗?-广西壮族自治区 答疑:请教隅撑这三个指数该怎么理解-山东 答疑:阳台建筑面积,请教截图这个阳台属于内阳台吗?-广东 答疑:请教大家们,这个8*140该怎么理解?-江西 答疑:基础梁跨中钢筋什么情况下需要锚固到支座上(需要设置锚固)-河北 答疑:请教我的梁高6.2米,这样套模板正确吗?(支撑高度是层底标高到梁底标高还是梁顶)-河北 答疑:砖混结构的平房只拆除三面墙及现浇板,如何套定额?谢谢-内蒙古自治区 答疑:各位大家,关于板钢筋布置的图,需要帮助-北京 答疑:请教这里的是指左边这一块的都是节点1,右边是节点2吗?-四川 答疑:板筋双层双向布置,面筋搭接位置要在板3分之一搭接,GTJ2021要如何设置-福建 答疑:求教这种上人孔的翻沿是圆的,软件用什么处理?除了手算别无他法吗?-河北 答疑:请教下遇到两种不同厚度筏板过度如何画-安徽 答疑:洞口周围有加强筋,横方向我用的圈梁,竖方向是用构造柱好 还是暗柱好-山东 答疑:定额计价,固定总价合同,合同里面写的是施工图以内的全部工程,-甘肃 答疑:请教这是跨版受力筋还是负筋?-江西 答疑:散水-浙江 答疑:灌注桩纵筋锚固混凝土强度是依据桩还是承台-云南 答疑:基础层高是不是对的,那么梁在基础设置,这么矮,哪里出问题了,请高手指点下-湖南 答疑:请教2022年北京20层小区(18000平方米)楼土建部分单方造价2500正常吗-北京 答疑:4.500表示的是什么,小白求教,谢谢各位大家哈。- 答疑:请教提供钢丝网部位的图纸,填清单是不是只需要算内墙两侧和外墙内侧,外墙外按图算啊-山东 答疑:主次梁加密箍筋如何设置-湖南 答疑:这种圆形设备基础 钢筋如何布置呢-湖北 答疑:请教这个基础我需要画出来不,画的话该怎样操作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答疑:需要10J301外墙1a,18页的图集急用-广东 答疑:我圈住的这个应该套那个定额子目,大佬们-广东 答疑:这类吊顶如何套取定额?-湖北 答疑:建筑-江苏 答疑:凸出混凝土外墙面、阳台梁、栏板外侧≤300mm的装饰线条,执行扶手、压顶项目-江西 答疑:大型支撑基坑支撑摊销-辽宁 答疑:我的砌块墙(内墙)高度7.7米,请教脚手架如何套(河北省)-河北 答疑:请教各位大家梯柱可以百分百绑扎搭接吗?搭接长度是1.2lae还是lie呢-陕西 答疑:h型钢梁套什么-浙江 答疑:新人在咨询公司,刚来没几天,老板安排我去驻场审计,我不想去,如何和老板沟通?-江苏